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古装剧 《大唐明月》开机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5-20 06: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静)5月18日,由优酷、陕文投艺达影视、国文影业联合出品的古装爱情大剧《大唐明月》开机,主演娜扎、许魏洲、施诗、赵顺然等与总导演陈家霖及其幕后团队悉数亮相。

该剧以唐高宗永徽年间为背景,讲述了极具制衣天赋的胡女库狄琉璃(娜扎饰),几经生死边缘,恰在此时,她遇到了多年蹉跎的裴行俭(许魏洲饰)。两人在动荡时局中,经历一次次困境与考验,不断成长,书写出一段事业与爱情的动人佳话。

《大唐明月》改编自蓝云舒同名小说,原著小说凭借波澜起伏的剧情、丰富多样的人物,以及对唐朝社会生活、人文风情的精彩描绘,在网络上具有极高的人气与影响力,其影视化进程也备受关注。《大唐明月》为娜扎、许魏洲二人首度合作,新鲜感十足。

在开机现场,总制片人贾轶群坦言,“《大唐明月》前后历经了七年的打磨与沉淀,如今开机拍摄还邀请众多优秀同仁参与,相信一定能呈现出最好的《大唐明月》”。

新闻推荐

一生一次心意动 再观《如懿传》有感

周华时隔两年,再品《如懿传》,才嗅到她独特的味道,让我的心又一次被深深地触动,也被轻轻地抚摸。前年看第一遍的时候,是冲着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古装剧 《大唐明月》开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