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陈建斌老师,您这样一个腕儿,怎么会接这么一部剧?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7-04 02:15   https://www.yybnet.net/

也不知咋的了,陈建斌这段时间简直霸屏了。前一个频道是他演的《三叉戟》,后一个频道就是他演的《爱我就别想太多》;前一分钟他还在语重心长地跟静怡说:“静怡,你要听我们的,毕竟我们年纪比你长,经历的事情比你多。”下一分钟他就在和年纪足可以当他女儿的夏可可谈恋爱,还要假扮纯真,撇下专程来公司跟他商讨他的公司上市事宜的市上领导于不顾,让他的助理、在剧里同样装嫩装天真的潘粤明去找一只唇膏,只因为“这只唇膏有不一样的意义”。妈耶,看到这里,我都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冷战。

当然这部剧搞笑的不仅是陈建斌所演的真富豪假穷人李洪海这个人设,潘粤明在剧中的人设也非常不接地气。三四十岁的人了,董事长助理、公司法律顾问,跟别人相亲,首先抛出的就是一份协议,把恋爱中的注意事项一二三四罗列得清清楚楚。这是在谈恋爱还是在签合同?你这是找对象还是招聘人?当丽雅为了摆脱赵教授的纠缠,打电话叫他出来挡驾时,他说:“不是说得很清楚吗,一周见三次,每次见面得提前一天预约。”

哈哈哈,他以为他是华西医院的专家吗,还得提前排号?仍然是为了摆脱赵教授的纠缠,丽雅现场演戏亲了潘粤明一口,潘助理立马微信说:“恋爱期间严禁肢体接触,包括亲吻,违者罚款两千元。”哈哈哈,这么离谱的剧情,不仅广大观众嫌弃,连剧里同样天真烂漫到没边的李洪海都看不下去了,问他:“这么一个美女亲你,你应该什么反应?你不仅应该乐得屁颠屁颠的,你还应该荡漾!荡漾你懂不懂?”哈哈哈听到“荡漾”两个字,我实在憋不住,大笑出声。

真的,陈建斌也算是现今中国影视圈里的腕儿了;潘粤明也是,近几年那确实是咸鱼翻身成了数得着的演技派了啊,咋个不仅接了,而且是两个人同时接了,这么一部剧?他们是欠了剧组多大的人情啊?相比之下,还是情愿看他在《三叉戟》里皱起个眉头,一副老谋深算的样子,但转眼又在面包车里,三个人一起扯起嗓子,摇头晃脑地齐唱“金色盾牌热血铸就,危难时显身手”。这才是中年人该有的样子,责任很重,但梦想尚未熄灭。

想起前几天奚美娟老师在上戏毕业典礼上给同学们宣读的《演员十诫》里的一段话:不要轻易地接受一个剧本。你应该是一个有敏锐的艺术感觉的演员,一个有思想的独立思考的人。要知道苛刻的观众的记忆力是惊人的,一两个坏剧本将抹去你昔日的光辉,玷污你曾经为之艰辛创造的美好形象。(贺和)

新闻推荐

浸入式戏剧《金钱世界》 当你成为这个世界的财富掌控者

沉浸式戏剧《金钱世界£¥?$》海报。十张桌子被灯光打亮,映衬着金光闪闪的背景墙。两个小时里,观众投资、掷骰,成为这个世界上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建斌老师,您这样一个腕儿,怎么会接这么一部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