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新角色频登热搜榜 童瑶:30+女性不要给自己设限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7-24 04:49   https://www.yybnet.net/

童瑶受访者供图

由张晓波执导,童瑶、江疏影、毛晓彤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在东方卫视开播后,收获了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该剧以三位30岁女性视角展开,讲述都市女性在30岁这一重要年龄节点,遭遇多重压力直面挑战的故事。剧中童瑶饰演“完美太太”顾佳,擅长打理家庭琐事,又能辅助丈夫经营公司,却依然遭遇老公出轨。昨日,童瑶接受了东方卫视组织的全国媒体微信群访,畅聊角色感悟。

“顾佳”频频登上热搜榜,无疑,在《如懿传》的“高贵妃”、《大江大河》的“宋运萍”之后,童瑶迎来了自己近年的又一个代表作。她说:“这部剧有非常好的导演团队、出品公司以及播出平台,我知道它一定会是很有品质的戏。至于爆不爆、红不红,我没想太多。我挑剧本,是看有没有重复的角色,我想每一次尝试,都跟之前有些不一样的点,如果和角色也有共鸣,我就能演。”

最近,“30+姐姐”的话题在社交网络很火,剧中三个女性也30+,面对事业和爱情,她们都展开了自己的别样人生,迎接压力与转变。童瑶也结合自己饰演的角色经历提到,即便是全职妈妈也可以是独立女性:“顾佳算独立女性,首先她思想上是独立的。经济上,她虽是全职妈妈,但她的财产受法律保护,她跟她老公是共同创业开的公司。后面剧情也有她出来创业的故事,她靠自己的奋斗努力创造人生。”

演完这部剧,童瑶体会很深,她认为无论是年龄30+的姐姐,还是任何年龄的女性,不要给自己设限,要勇敢拥抱更多可能:“有一个积极正面的生活心态,很重要。希望30+的女性能通过看这部剧,找到一些勇气。我们三个人,在剧中都遇到了事业、情感的困境,但三个人都勇于改变,勇于翻过那座山。”童瑶直言演“妈妈”对自己是个不小的挑战:“我生活中没有小孩,但演的角色是个母亲。生没生过孩子,透过一个眼神、一些细枝末节的小动作,是能看得出来的。幸运的是,我演的这位母亲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记者张静

新闻推荐

杭州桐庐一景区回应挂张东升禁入告示牌:若侵权 马上撤

钱江晚报7月21日消息,“一起爬山吗?”今夏大火的网剧《隐秘的角落》热播,秦昊饰演的张东升所说的这句经典台词,一时之间变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角色频登热搜榜 童瑶:30+女性不要给自己设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