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8月街拍: 热播剧大结局背后的裙角飞扬 20+与30+:一场青春风尚的隔空对话

来源:华商报 2020-08-06 02:40   https://www.yybnet.net/

《二十不惑》渐入佳境,《三十而已》迎来大结局,热剧总归要曲终人散,想要留住剧中的美好,不如来一场当季街拍。

20+、30+隔空对话,用霓虹色的眼影和大地色的妆容,去赴一场裙角飞扬的青春剧场。

造型支持:UR、C&A

妆容支持:WOW Colour

场地支持:中贸广场

模特:琪琪、Echo

>>面试

飒和甜美都能树立不败职场法则

20+的实习面试:青春无敌一条收身裙足矣

美好搭配:收身款凸显身材,泡泡袖将拜拜肉和青涩感都修饰得当,微尖头象牙白色平底单鞋,再呼应一枚白色手提包,端庄得刚刚好。

■搭配单品:

UR连衣裙参考价199元;UR白色手提包参考价299元;UR象牙白色平底鞋参考价299元。

30+的跳槽面试:用白衬衣和阔腿裤打造气场两米三

美好搭配:上衣自带垫肩小心机,V领露肤,阔腿裤下踩三寸高跟鞋,牛油果色腋下包,给一身素色增添活力,清爽大方,却又走路带风。

■搭配单品:UR白色褶皱款上衣259元;UR黑色阔腿裤299元;UR牛油果绿单肩包399元

>>约会

靠乖巧和妩媚UP恋爱香气

20+的男友家晚餐:元气穿搭印象满分

美好搭配:褶皱款、方领、泡泡袖,每一个元素都是今夏女生的最爱,鱼尾半裙拉长腿部曲线,长度见家长也很OK。

■搭配单品:

UR褶皱款方领泡泡袖衬衫参考价269元;UR裸杏色鱼尾半裙参考价199元;UR浅薄绿女包参考价279元

30+的相亲晚餐:是时候展现品味和优雅啦

美好搭配:双袖的黑色镂空,透露出一点点小性感,下身玫瑰色缎面的包身半裙,质地柔软,面料高级感满满,亮片手提包,得体优雅。

■搭配单品:

UR黑色镂空上衣参考价269元;UR浅玫色半裙参考价269元;UR黑色亮片编织手提包参考价299元

>>聚会

用白鞋裙边追逐青春梦想

20+的闺蜜聚会是青春八卦的神采飞扬

美好搭配:当20多岁的女生,去参加许久未见的闺蜜聚会。刚刚获得心仪公司的实习机会,攒了半年多的八卦和好心情无处安放,这场聚会分明就是重返大学卧谈会的肆意美好。白色吊带连衣裙搭配青春小白鞋,与牛油果绿小包相得益彰,简单的搭配换来一整天的好心情和朋友圈的无数点赞。

■搭配单品:

C&A白色吊带连衣裙:参考价格:169元

C&A白色运动鞋:参考价格:69元

C&A单肩包:参考价格:49元

30+的同学会是“中年危机”的避风港湾

美好搭配:30+的毕业10年大学同学会,完美避开了为孩子辅导作业和与“队友”无话可说的“中年危机”,暂时洗尽铅华,与同学一起共叙同窗友情。灰色针织短袖将身材展露无遗,格子短裙依稀还有大学校园的风情,平底鞋和帆布包,随时随地可以去图书馆上自习的节奏。

■搭配单品:

C&A针织短袖参考价79元;C&A格子半裙参考价129元;C&A斜挎背包参考价129元;C&A漆皮浅口鞋参考价49元华商报记者 尚璟 牛鸣飞

彩妆小剧场

20岁向往霓虹飞扬

30岁守住温柔气场

采访嘉宾:WOW Colour 彩妆师:任向飞

>>职场

20+实习面试妆容:妆面干净避免浓妆

整体妆容以干净为主,尽量避开欧美妆。用一条简单的内眼线,搭配大地色的眼影,从睫毛根部到眼睑由深到浅,凸显妆面的清爽自然。

30+跳槽面试妆容:干练利落增强气场

可用冷色系眼影、正红色和斩男色口红颜色来凸显气场,眼妆部分,眼线不要过度拉长和突出,凸显亲和力。

>>爱情

20+第一次去男友家吃饭:粉色系妆容,尽显甜美乖巧

整体妆容应该看起来亲和乖巧,所以在选择时应该以粉色为主,可以选择粉嫩嫩的蜜桃妆,更能展现出甜美的一面。口红应选温柔色系,腮红要与口红色号相近。

30+相亲:知性温柔,减龄最重要

30岁相亲妆容应显气色又温柔但不具有攻击性。整体妆容可用橘色系。可用淡色系口红使整个妆容显得温柔。也可在卧蚕下方打上阴影,放大眼部的同时达到减龄效果。

>>聚会

20+周末闺蜜聚会:淡妆为主增强好气色

妆容以舒服自然为主,轻松打底,淡淡的霓虹眼妆,略扫腮红,一点点粉色唇膏增强好气色就可以了。

30+大学同学会:红唇加持hold住全场

同学会是一个展示气场的好机会,上扬眉,搭配眼头细,眼尾粗的流畅型眼线,可增强气场。最重要的是涂上有气场的口红,正红,复古砖红,番茄红都是不错的选择。华商报记者 尚璟 实习生 樊雪 摄影 张杰

新闻推荐

《三十而已》编剧回应大结局争议:顾佳相信美好

《三十而已》剧照热播剧《三十而已》迎来收官之日时,网上流传出许多大结局的剧情版本,霎时间掀起了观众诸多讨论浪潮。每个...

相关推荐:
坏小孩逻辑2020-07-13 09:39
猜你喜欢:
评论:(8月街拍: 热播剧大结局背后的裙角飞扬 20+与30+:一场青春风尚的隔空对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