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温暖上线 林永健梅婷演绎别样民警故事 市井社区氤氲人间烟火 温暖治愈传递民警精神

来源:金周刊 2021-12-05 00:54   https://www.yybnet.net/

由林永健、梅婷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温暖上线。该剧主要围绕老城派出所民警们的办案故事展开,通过多维度刻画平凡民警的形象,让观众更加了解民警普通而不平凡的人生。

一直以来,警察类题材作品都备受关注,人们对于人民警察的崇敬和喜爱也随之攀升,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大多数警察题材的作品都是聚焦于刑警、缉毒警或特警等警种,极少有聚焦民警工作及生活的。

《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从平凡民警老林出发,通过他身边发生的一系列平凡的故事,辐射出一些亟需关注的社会问题,剧中关于阿尔兹海默症老人的赡养问题、父母吵架对孩子的影响以及高三阶段孩子的心理问题等内容均有涉及,以小见大,同时给现实中同类问题以启迪与解决建议。

不管是《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中胆大心细、自带亲和力与喜剧因子、堪称警界“老干妈” 的林大鲁,还是有耐心、有毅力、暖心与严厉兼具的“妈系领导”俞嘉,亦或是在批评与历练中不断成长的“顽强社畜”齐锋……他们虽然性格迥异,但都怀揣着一颗年轻火热的心,他们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多维度刻画描写让“平凡民警”的形象变得格外立体而丰满。

低调戏骨携手国民女神

演绎中年爱情的呛辣酸甜

本剧的阵容也十分令人期待。导演谷锦云是第二炮兵电视艺术中心一级导演,曾执导过多部警察题材的影视作品,如《警花与警犬》《深度打击》《无国界行动》等,而编剧则是有大量作品和丰富创作经验的李昂。此次两人携手,共同挑战新的类型,没有跨国大案,只有民生点滴,讲述属于民警的暖心故事。

林永健因其真实又不失喜感的银幕形象而被大众熟知,喜耕田、王土地、大庄等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影视人物。在本剧中饰演一名片区邻里都很喜爱的民警老林,仅从人物性格来看就相当适合,相信林永健也会用自己独特的演绎风格带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民警形象。

梅婷则因其出众且极具特色的外表以及精湛的演技备受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喜爱,她主演的《在远方》《父母爱情》《让爱重来》《推拿》等均是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梅婷曾在2007年播出的警察题材剧《警察故事之红飘带》中饰演过派出所的普通片警,此次在《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中升任所长,会有什么不同的表现呢?值得期待!

另外,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关注青年男女爱情的数不胜数,关注中年爱情的却极少。在《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中,民警老林和所长俞嘉的感情纠葛不单单是中年爱情,还是中年民警之间的爱情,再加上两位演员特色都十分鲜明,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就十分令人好奇了。

新闻推荐

《不惑之旅》“套路”名著遭吐槽

《不惑之旅》海报。由陈建斌、梅婷、涂松岩、刘威葳、于明加等人主演的《不惑之旅》正在浙江卫视播出。这部都市情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冬天的能量2021-12-05 00:50
评论:(《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温暖上线 林永健梅婷演绎别样民警故事 市井社区氤氲人间烟火 温暖治愈传递民警精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