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硬核军旅故事《特战荣耀》4月5日开播 杨洋回归军人本色 热血演绎一代“兵王”

来源:南宁晚报 2022-04-02 01:35   https://www.yybnet.net/

?杨洋再着戎装,饰演武警战士燕破岳(剧照)

?李一桐演绎飒爽高冷的知识型军官(剧照)

4月5日,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特战荣耀》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杨洋将在剧中再披戎装,与李一桐、蒋璐霞等一同演绎当代军人不屈不挠、勇敢战斗的精神风貌。

该剧主要讲述了燕破岳(杨洋饰)从一名单兵素质突出,却与集体格格不入的“兵王”,在严酷环境与艰巨任务的捶打之下,逐渐融入群体,与知识型军官艾千雪(李一桐饰),特战队队友郭笑笑(蒋璐霞饰)、萧云杰(孟阿赛饰)等并肩作战共同成长,最终成长为优秀武警特战队队员的热血军旅故事。

《特战荣耀》有着不俗的创作班底,导演徐纪周曾执导《中国刑警》《打黑风暴》《永不磨灭的番号》等口碑佳作,编剧则有著名军旅青年编剧冯骥参与,他曾编剧作品《红海行动》等。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杨洋曾出演《红楼梦》《建党伟业》《你是我的荣耀》等,给观众留下了青春俊朗的印象,但他在军艺就读时的军装照一直让粉丝们念念不忘。在《特战荣耀》中,杨洋将再披戎装,回归军人本色,在剧中诠释外表硬朗身形板正的“兵王”燕破岳,在经历严酷训练和大事件洗礼后逐渐融入群体,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武警战士。

两名女特战队员也不容小觑。李一桐素来以甜美形象示人,此次将反差演绎飒爽高冷的知识型军官。蒋璐霞十来岁就拜入少林寺,曾获全国少林拳武术冠军,是国家武英级运动健将,转投影视行业后仅凭《红海行动》就获得不少奖项,出演军人可谓如鱼得水。

作为当代军旅题材,《特战荣耀》历时274天辗转多地拍摄,为了确保战斗动作的严谨专业,主要演员在现役军人的指导下用心体验角色,刻苦练习实战动作,也历练着热血硬核精神,力求最大限度还原军风军貌。故事中,燕破岳的成长揭示了当代军人的无畏青春和激昂热血,凸显力争上游的初心和使命。此外,剧集还通过多层次多角度描摹军人群像,呈现不同角色的共同成长与蜕变,表达他们对理想和自身价值的不懈追求。 据《长江日报》

新闻推荐

观众审美迭代升级 情感剧不能陷入“狗血”套路

□黄启哲近日,电视剧《相逢时节》迎来了大结局。翻看主创名单:执导过《生死线》《都挺好》的简川訸;执笔过《欢乐颂...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国剧正在“崛起”2022-03-29 09:23
评论:(硬核军旅故事《特战荣耀》4月5日开播 杨洋回归军人本色 热血演绎一代“兵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