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勤奋韩星来华发展逐渐深谙爆红王道 ●靠代言捞金 以负面消息“炒作” 混在中国 入乡随俗

来源:兰州晨报 2012-04-20 16:22   https://www.yybnet.net/

张娜拉也学会炒作 宋慧乔颇受中国广告商青睐

正在央八播出的历史传奇大剧《跑马场》,临近播出却爆出了张娜拉与其父拍摄期间“耍大牌”、罢演等负面新闻,将张娜拉及该剧推到了风口浪尖。韩星进军中国由来已久,韩星靓丽俊朗为中国粉丝所喜欢,韩星的敬业也一度在业内传为佳话。然而随着韩星大举来华发展,他们的工作范围、工作状态甚至是舆论口碑都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她们,从韩剧走红来中国发展

不仅中国,在全亚洲,从韩剧中走出来的明星都有着超高的人气。凭借《夏娃的诱惑》走红的蔡琳,是最早来中国发展的韩星之一,她先后来中国拍摄过《情定爱琴海》、《杨门虎将》、《新醉打金枝》、《康熙秘史》等。张娜拉也在中国拍摄过《刁蛮俏御医》、《刁蛮公主》、《豆蔻年华》等剧,成为在中国发展时间最长的韩国艺人。而李泰兰、张瑞希等韩国一线女星,也都相继加盟中国电视剧。

她们,从安于主业到疯狂捞金

很多来中国发展的韩星都曾被赞能吃苦、素质高。但长此以往,光靠主业捞金毕竟费时费力,最快的赚钱方式仍然是广告代言。近年来,不少韩国明星虽然没有进军中国娱乐市场,但他们却十分认可中国广告市场。如宋慧乔,一口气代言了服装、化妆品、电子产品等多个中国品牌,李孝利早在2009年就代言了某国产汽车品牌,一直在中国发展的张娜拉、Sara等女星的清新形象更是赢得了不少饮料制造商的青睐。从安于主业到疯狂捞金,是近年来韩星进军中国市场策略的最大变化。

她们,从绝对当红到负面缠身

韩国娱乐圈向来是一个讲求传统、讲求口碑的地方,但凡有官司、绯闻、丑闻等负面消息曝光,就意味着该艺人的演艺生涯可能就此终结。而在中国娱乐圈,很多博人眼球的事件,都是经过经纪公司和媒体的推波助澜,令本来不红的艺人一夜间成为明星。进军中国的韩星似乎也懂得了这个道理,纷纷打破界限,晒出“真本性”。张娜拉在韩国的综艺节目中就有过“缺钱了就去中国”的偏激观点,再加上不断有“耍大牌”等负面消息传出,使得人们对韩星的整体素质另眼相看。韩星美娜在中国发展多年,也学会了“自曝家丑”的炒作方式,不断自爆曾在中国遭遇“潜规则”等新闻求噱头。放弃完美形象,不怕有污点,只要无伤大雅,韩星来到中国之后也逐渐变得“入乡随俗”起来。

据《金陵晚报》

新闻推荐

为接轨中国“限外令” 韩剧不再边拍边播

《师任堂》海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勤奋韩星来华发展逐渐深谙爆红王道 ●靠代言捞金 以负面消息“炒作” 混在中国 入乡随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