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欧美电视剧 > 正文

国内首张“超级飞侠”联名借记卡问世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4-08 02:30   https://www.yybnet.net/

如果问现在孩子们最喜欢的动画人物是谁?毫无疑问,当属超级飞侠了。《超级飞侠》全新第五季的播出,上线一个月全网播放量就突破5亿,在全球掀起新一轮超级飞侠热。正是看到爸妈们、孩子们对超级飞侠的如此偏爱,近期,招行银行正式推出了国内首张超级飞侠联名借记卡,进一步填补国内“亲子卡”领域的空白。

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爸妈们的陪伴。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孩爸孩妈都在面临一个艰难的选择,就是因为工作需要,无法陪在孩子身边,由爷爷奶奶取而代之。“其实,早在超级飞侠联名卡调研阶段,我们就发现了这个问题,”据招商银行超级飞侠借记卡产品经理透露,“所以我们特别设置了诸如奥飞乐园亲子畅玩、VIPkid688元试听课、七田真522元新户早教礼包、凯叔讲故事50集高分故事、樊登小读者VIP等多种新户开卡权益,最高可获价值1600元的亲子大礼包,为的就是希望广大爸爸妈妈能更多的参与到孩子们的成长中去,真正实践伴你学、陪你玩”。

据了解,《超级飞侠》是目前唯一获得国际艾美奖儿童奖提名的中国动画作品,深受小朋友喜爱。究其如此火爆的原因,除了精良的制作外,背后传递的善良、勇敢、友爱的价值观才是根本。而《超级飞侠》制作方奥飞团队也曾表示:“除了给孩子们带去欢乐与梦想外,奥飞更想做到寓教于乐。近年来,财商教育逐渐在妈妈群中火热起来,此次联手招商银行也是一种尝试,希望可以用更加有趣、好玩的方式培养孩子们的理财意识。”

本报记者张翌晨

新闻推荐

李钟硕入伍 遗憾未能参加《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终映宴

人民网讯今日(3月8日)起,李钟硕将以社会服务要员身份开始履行兵役,将先在兵务厅指定的场所服役后再进入训练所接受基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内首张“超级飞侠”联名借记卡问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