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乐 > 正文

朱刘街道抓防疫优绿化助力项目建设再提速

来源:潍坊日报 2022-03-30 08: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付生)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昌乐县朱刘街道坚持统筹兼顾、双线作战,不断抓实疫情防控、抓牢项目建设,确保“两手抓”“两手硬”。

3月27日,记者走进元利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废水处理扩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两辆大型吊车已经到位,20多名一线作业工人正在加紧施工,进行项目基础建设和前期设备安装,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该项目主要建设废水处理预处理、IC厌氧生物处理等系统,同时购置相关配套设备85台。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高企业污水处理能力、减少水资源消耗,为单晶银粉、可降解高分子材料、环保增塑剂等项目的发展提供基础性保障。

“疫情期间,所有工人进厂前必须落实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双码’查验等措施,同时,每隔一天做一次核酸检测,确保项目建设快速稳步推进。”元利集团副总经理李义田介绍说。

当下也是春季绿化好时机,结合该县“绿满乡村”行动,朱刘街道广泛开展植树绿化活动,以良好生态环境打造营商环境新优势。在潍焦高端制造产业园,施工队伍正在进行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让整个园区处处焕发着勃勃生机。该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刘东全说,通过生态环境的整体改善,进一步提高了园区的综合承载力,已吸引6家高端制造企业入驻,达到整个园区入驻率的70%。

新闻推荐

顾不上要高考的孩子她非常愧疚但不后悔

□文/图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于菲“请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3月23日,在昌乐县宝都街道故城社区,昌乐县尚善...

昌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昌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债权推介公告2022-03-04 11:17
猜你喜欢:
评论:(朱刘街道抓防疫优绿化助力项目建设再提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