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邑 > 正文

昌邑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五线”强作风 服务争一流

来源:潍坊日报 2022-04-13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伟丽通讯员岳桂萍谭博文)昌邑市“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启动以来,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紧紧围绕“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主题,按照“三实三高”“五型干部”要求,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聚焦服务民生,狠抓“五线”强作风。

筑牢思想防线。采取集中学习、交流心得、会议强调等形式,让每名党员干部对作风建设提升的各项部署入脑入心。

坚守法纪红线。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警示教育,根据各自执法岗位特点,开展重点研判,以现实案例敲响思想警钟。

守住防控底线。全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动员亲朋好友、深入摸排、电话联系、志愿服务等办法提升全市新冠疫苗接种率,以包靠小区的方式确保全民核酸检测。

致力服务一线。加强对便民市场、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规范管理,向未佩戴口罩的市民群众免费提供一次性口罩6000余个;维护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清理乱写乱贴小广告1200余处,拆除各类牌匾65块,规范店外经营300余处。同时,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春季农资打假,检查农资经营门店480多家。

关注民生热线。从案件受理、查处、结案、反馈等环节形成了一套较规范的工作程序,并制定了限时办理、依法办理、及时反馈、责任考核等制度,确保案件处理及时。今年以来,共处理投诉案件266件,按时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100%。

新闻推荐

潍坊市中小学校幼儿园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本报讯(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于哲通讯员张同强)3月4日,昌邑奎聚街道三台小学建设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揭开了...

昌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昌邑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昌邑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五线”强作风 服务争一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