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青州 > 正文

他摊好60斤煎饼

来源:潍坊晚报 2022-04-01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梅)3月31日,青州市王坟镇陈家园村的尹德停来到青州市志愿者协会,为众多坚守在青州市各小区防控点执勤的志愿者,送上自己亲手做的60斤手工煎饼。

“我和妻子平时以做手工煎饼为生,很多超市都卖我们家的煎饼。”尹德停说,他也想尽一份力,便和妻子加班加点,制作了足足60斤手工煎饼,给志愿者们“加餐”。“我只是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小事,不值一提。”尹德停说,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他感到很自豪。

近段时间,青州市志愿者协会的200多位志愿者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岗位上,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实时排查异常情况,非常辛苦。很多爱心商家有的为他们送防疫用品,有的为他们送爱心午餐,让志愿者们感到特别温暖。

青州市志愿者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其实尹德停也是一名志愿者,从2017年加入志愿者协会以来,经常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每年都为困难家庭捐款,这次又为众多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志愿者送来价值600元的手工煎饼,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

新闻推荐

庙子镇坚持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

本报讯(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付生)今年以来,青州市庙子镇坚持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确保防疫...

青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他摊好60斤煎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