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凉州区投放400吨冬春储备菜保供应

来源:甘肃日报 2022-01-25 06: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近日,记者从武威市凉州区发改局获悉,为有效保障春节期间蔬菜市场供应,凉州区在城区35个集中投放点陆续投放400吨冬春储备蔬菜,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

据了解,凉州区在城区大型商超及便民市场设立集中投放点,投放的蔬菜主要以大白菜、土豆、洋葱、白萝卜、胡萝卜和圆白菜等6个易储存的品种为主,并在投放点醒目位置悬挂了横幅,制作了价格公示牌,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同时,凉州区市场监管、商务等部门加大市场巡查力度,确保集中投放的蔬菜货源充足、安全可靠。

凉州区冬春蔬菜计划分两批进行集中投放,第一批从1月16日开始至28日结束,共计13天时间;第二批从2月13日开始至15日结束,共计3天时间。截至目前,凉州区已投放121.476吨冬春储备蔬菜。

新闻推荐

凉州贤孝表演者正在进行直播

1月13日,在凉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凉州贤孝表演者正在进行直播。凉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特色活动、品牌项目吸引群...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州区投放400吨冬春储备菜保供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