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退税“红包”精准落户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2-04-15 17:39   https://www.yybnet.net/

□ 吴雪梅 赵常叡

作为今年实施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重要内容,大规模留抵退税政策力度大、覆盖范围广,让企业倍感振奋。

武威景恒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住宿业微型企业,经营范围包括餐饮、住宿服务、停车服务、酒店管理等。2019年3月以来,企业投资较大,增量留抵税额超过140万元,加上疫情影响,留抵税额抵扣周期长,企业资金链吃紧。今年4月,在武威市税务干部的精准辅导下,该公司会计方新花了解到,公司符合小微企业按月全额退还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政策条件,并通过电子税务局就能直接提交退税申请。

“在税务干部的全程辅导下,我快速办理了退税业务,140多万元留抵税额不到1天就退到了公司账户。这笔资金来得太及时了,为我们公司后续发展减轻了很大压力,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武威景恒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会计方新花高兴地说。

为确保税收优惠政策精准落实到位,武威市税务部门立足纳税人实际需求,靶向梳理相关税收政策,在确保一线办税人员懂政策、熟操作、会解答的同时,将“普降甘霖”与“精准滴灌”宣传辅导模式相结合,以网络直播间等线上方式为主阵地,广泛开展线上政策讲解,充分利用税务网站、微信公众号及时转载政策公告和解读,不断扩大政策知晓面。通过电子税务局精准推送、税企交流群分类推送、“一对一”“面对面”宣传辅导等方式,让政策精准覆盖企业负责人和财税人员。在办税服务厅开辟“绿色通道”“退税专窗”,为企业提供全程只交一次资料、前台统一受理、一站式快速办结的“一条龙”全流程服务,让纳税人缴费人更准、更快、更便捷地享受政策红利,助力企业“退”出活力、焕发生机。

新闻推荐

凉州 2022年南部山区国家储备林项目有序推进

本报讯(记者韩筱蓓高德强)凉州区2022年南部山区国家储备林项目于3月12日开工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进度建设。目前,已...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退税“红包”精准落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