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天祝 > 正文

天祝 聚力修好乡村“幸福”路

来源:武威日报 2022-04-08 2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孔庆燕)近年来,天祝县紧紧围绕解决群众出行难和助力群众增收目标,不断加大乡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全力推进自然村道路硬化、巷道硬化和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项目建设,聚力修好乡村“幸福"路,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

走进打柴沟镇打柴沟村,一条条笔直的水泥路通到了农户家门口,不仅方便了村民出行,还促进了当地蔬菜种植产业发展。村民王国义高兴地说:“路修好后,来的商贩多了,种下的蔬菜也不愁销了。"

在安远镇,C141线安远镇产业资源示范路的建成,不仅解决了群众出行难的问题,更是解决了当地高原夏菜运输难的问题。据了解,C141线安远镇产业资源示范路,原为早期建设的建制村通畅工程,因年久失修,无法满足当地万亩高原夏菜生产基地农产品外运。如今,改造修建的C141线安远镇产业资源示范路全长5.9公里,沿线的绿化、亮化、景观等配套设施,实现了道路建设与沿线群众生活、生产、运输完美结合,安全性与舒适性和谐统一。

新建自然村(组)通硬化路,对县乡道路、农村道路交叉路口和学校、村镇集市路段进行整治,是2021年天祝县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去年,该县交通局实施自然村通硬化路实际修建53条190.1公里,抓喜秀龙镇旅游路、安远镇产业路和大红沟镇美丽乡村路列入全省100条示范路创建工程,完成安全生命防护工程101公里。新建和改造桥梁5座。增设农村道路交叉路口和学校村镇平交路口安全设施1000处,完成交叉路口和学校村镇平交路口安全设施1080处。

新闻推荐

天祝 办好水利实事解决“急难愁盼”

本报讯(王文全)去年以来,天祝县水务部门持续提升供水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全县经济社会高...

天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祝藏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华锐高原菌菇香2022-02-27 09:57
评论:(天祝 聚力修好乡村“幸福”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