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送爸妈去西藏享《冈波仁齐》电影之旅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8-23 14:04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 前段时间,一部反映藏族同胞朝圣的片子《冈波仁齐》引起大家的热议。都说一千个人看西藏有一千个样子,其实西藏没有浪漫幻觉,也不是地狱或天堂。一碗白青稞、一块风干肉、一杯酥油茶、一口鸡谷酒、一阵风与沙……在这些细节后,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人,以及他们之间各有不同又平常的生活。收起都市生活带给人的那些苍白的诗情画意,放下那些主流语境培养出来的猎奇或疏离。带着看待故乡的眼睛走进去,学会微笑着对每一个人说一句“扎西德勒”,你会发现一个真实而又不同的西藏。

九月的西藏,雨季刚过,气候舒适,是一年中最适合旅行的季节之一。本趟西藏拉萨、布达拉宫、大昭寺、羊卓雍措、米拉山口、比日神山、林芝、鲁朗林海、雅鲁藏布大峡谷、青海西宁、茶卡盐湖、青海湖、金银滩草原高铁+卧铺青藏全景12日游,预计9月9日出发,6999元,住+餐+行+体验度等全面升级。

10小时高铁体验达西宁,节约路途时间。全程无自费,门票全含。纯中老年团,全陪导游。青海+西藏精华景点一网打尽,从低海拔到高海拔,让身体逐步适应高原。观天空之境-茶卡盐湖:湖水与长天一色,盐湖与雪峰同辉。

特别安排住宿青海湖畔,可以观日出。游览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的创作地——金银滩草原。再乘青藏有氧列车穿越世界自然遗产可可西里。去圣城拉萨、布达拉宫、大昭寺感受神圣。在《冈波仁齐》电影体验之旅中,尼洋河、林芝、米拉山口、318国道等镜头一一呈现,更有雅鲁藏布大峡谷、“叫人不想家”的鲁朗林海、三大圣湖之一的羊卓雍错等,深度体验西藏极致景色。

8月20日之前全款报名立减300元特惠优惠。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具体报名事宜可加入QQ群咨询,QQ群号码为170079846。另外也可以关注“女报伴你游”微信公共号,报名参与。

报名电话(微信同号):

13153106166。 (张廉佳 魏晨)

新闻推荐

周杰伦找了个高一女生专门用来对付那英

女报讯(记者张梦雯)上周五21:10,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播出了导师抢人阶段的最后一期节目。节目中,一位拥有美妙声音的马来西亚华裔少女陈颖恩凭借一首《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成功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温润着自己2017-08-10 07:09
评论:(送爸妈去西藏享《冈波仁齐》电影之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