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正式上市

来源:南宁日报 2017-11-09 06:25   https://www.yybnet.net/

景逸X5 智联型。

11月5日,搭载了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的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在东莞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为12.29万元。

发布会现场,《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蒙面唱将“闲不住的铁娘子”——著名歌手张韶涵倾情献唱,为发布会带来了一个小高潮。在刚刚过去的10月,景逸“双T”(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 SUV)取得了18800台销量的好成绩。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具备了高颜值、高品质、高可靠的“三高”优势,动力上搭载三菱4A91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百公里油耗低至7.4升,总面积1.14平方米、透光面积0.81平方米的全景天窗,配备感应雨刷、前后驻车雷达、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等丰富的时尚豪华功能配置,并且享有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

同时,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再添“高智能”的特征,其所搭载的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可实现多项贴心功能。安全用车方面,每次车辆启动并进入正常行驶时,Future-Link会及时针对发动机管理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上传车辆健康相关信息,平台服务器会根据远程诊断计算出车辆的健康报告。安心养车方面,Future-Link系统会根据车辆距离上次保养时间以及行驶里程情况,及时向车主发送提醒信息,当车辆发生故障时,Future-Link会采集车辆的故障信息,并发送至服务后台。安享行车方面,消费者可通过该系统强大的语音指令,轻松体验到人机互动、便捷导航、生活资讯等贴心功能。同时,消费者可通过APP进行远程定位、寻车、开/锁车、开启空调等功能。

除了Future-Link 车联网系统,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还搭载了多项同级少有的科技配置。相信,伴随着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的上市,景逸“双车双T”的销量将再迈新台阶。

(罗媛)

新闻推荐

“一带一路”上,音乐架起文明之桥

□白瀛万小雨2015年8月28日,中国中央歌剧院应邀在普契尼的故乡意大利小城卢卡,参加第61届普契尼艺术节,并上演了普契尼的经典歌剧《图兰朵》。“《图兰朵》这个中国公主的故事是‘一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正式上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