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徐克邀伍佰再造江湖神曲 《奇门遁甲》主题曲《谁是老大》发布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11-10 18:25   https://www.yybnet.net/

《我是老大》主创合影

由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及柳岩等众多演员联袂演出,于12月15日贺岁档震撼上映的奇幻3D大片《奇门遁甲》昨日在京举行“谁是老大MV”发布会,徐克、袁和平携李治廷、伍佰亮相。

此次《奇门遁甲》是徐克与伍佰在电影音乐中的第三次合作。早在2000年,伍佰将《我的名字》和《杀手骊歌》通过徐克导演的电影《顺流逆流》完美地呈现出来;2003年第二次合作时,由二人共同创作电影《散打》的主题曲《突然的自我》唱红了大江南北;久违14年之后,徐克再度请伍佰为《奇门遁甲》打造主题曲。

此次,伍佰携主题曲《谁是老大》身兼演员和歌手两个身份登台,他表示,这首歌的词出自于剧本中的一段话,并加入了徐克给自己的灵感和电影的意境才创作出来的。(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周慧敏:当年患焦虑症退出乐坛

本报特稿“冻龄女神”周慧敏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大红大紫,甚至红遍新、马、日等地,正值自己星途的黄金时期,周慧敏毅然因为个人健康理由,在1998年放弃演艺事业告别乐坛移居加拿大,直至2004年才为慈善复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徐克邀伍佰再造江湖神曲 《奇门遁甲》主题曲《谁是老大》发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