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张靓颖成维密大秀表演嘉宾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20 14:12   https://www.yybnet.net/

维密高层EdRazek表示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表演嘉宾为:哈卷HarryStyles、Miguel和中国歌手张靓颖,张靓颖也成为了在维秘秀上第一位登台表演的中国歌手。今年的维密秀将于今日在上海举办,此前曾传出霉霉、凯蒂·佩里都将成表演嘉宾,最终两人却都无法出席。

据悉,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于北京时间11月20日举行,29日播出,每年的维密秀都可以看到当红的维密天使们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还可以听到当红歌手同台表演,兼具时尚及娱乐性。 (搜狐网)

新闻推荐

法治课|小伙婚前因新娘奇葩协议悔婚,婚前协议怎么写才有效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4日电最近,网络上一篇帖子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我主持婚礼好多年了,婚前协议也见过不少,但这份让我震惊了!”浙江宁波市的婚礼主持小可,在一对新人婚礼前夕收到了准新郎发给他的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和大飞签约2017-11-17 06:00
评论:(张靓颖成维密大秀表演嘉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