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蔡依林新歌发布致敬前辈

来源:柳州日报 2017-11-22 10:59   https://www.yybnet.net/

蔡依林

11月20日,歌手蔡依林全新单曲《幸福路上》全网上线。这首歌是蔡依林为同名动画电影《幸福路上》倾情演绎的主题曲,讲述了小女孩努力成长、追求幸福的动人故事。

在歌曲《幸福路上》中,蔡依林融入歌坛前辈凤飞飞的成名作《祝你幸福》,除了通过跨越时空的旋律,去讲述女性的成长历程,也致敬了歌坛前辈。

据悉,《祝你幸福》是上世纪70年代的金曲,收录于凤飞飞首张专辑《祝你幸福》,该歌曲以诚挚的祝福为主题,传唱度极高,并享有“时代之歌”的美誉。

(刘文彬)

新闻推荐

雄安端村:一个村庄的芭蕾故事和女孩的梦

秋天的上午,一间地下舞蹈室,芭蕾舞剧《睡美人》蓝鸟变奏曲响起。30个年轻女孩一字排开,她们娴熟地踮起脚尖旋转,时而凌空一跃,配合着手部的柔软舞动。看上去,女孩们和舞蹈学院或荧幕上的芭蕾舞者有些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和大飞签约2017-11-17 06:00
评论:(蔡依林新歌发布致敬前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