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歌手林宥嘉宣布将升级当爸! 丁文琪怀男宝已超3个月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1-18 09:26   https://www.yybnet.net/

台湾歌手林宥嘉昨日在台北接受媒体采访,他宣布将升级当人父,其老婆丁文琪(Kiki)已怀孕超过3个月,肚中是男宝宝,预产期为今年夏天,有可能跟他同为巨蟹座。林宥嘉和老婆特地制作蛋糕并手写卡片画上“宝宝”的图案与大家分享喜悦。他感动地说:“去产检可以听到宝宝的心跳,很想哭。”

林宥嘉透露,Kiki某天晚上给他一盒东西,骗他是“朋友送的礼物”。当时他没戴眼镜,还想着“这是什么好精致”。打开后发现竟然是验孕棒,他说:“我当下没有哭,是傻住,后来觉得很感动。”而Kiki则拿手机拍下他的惊讶反应。他去年11月与老婆到北欧追极光度蜜月,被问到是否为“极光宝宝”,他羞笑说:“不是蜜月时候,应该是在家。小孩跟我一样爱家。 ”

林宥嘉透露,丁文琪目前已有害喜状况,所以他会帮忙做家务。同时林宥嘉最近也开始和宝宝对话:“我经常跟他说,要用自己的超能力健康长大。”被问到是否会唱歌给宝宝听,他笑说:“没有特别,但在家里唱应该都会听得到。”他也自信笑说,如果宝宝像他或老婆都会是“花美男”。他表示,对于现况很珍惜,找到好的对象结婚、成家,朝着目标迈进,体验人生不同阶段。(中 新)

新闻推荐

自曝好身材秘诀:好心态,勤练功,多健身 黄圣依称 不能让自己懒下来

黄圣依最近在娱乐节目中开了“一字马”黄圣依最近出席某时尚活动时,透露了保持身体良好状态的秘诀。如何保持少女般的好皮肤?黄圣依说:“皮肤一定要经常清洁、保湿,晚上可以做一下面膜,另外最重要的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歌手林宥嘉宣布将升级当爸! 丁文琪怀男宝已超3个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