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谈情怀 拼阵容各大卫视春晚亮点提前看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2-09 18:29   https://www.yybnet.net/

浙江卫视联手电影《捉妖记2》打造个性春晚。

江苏卫视春晚“情怀牌”今年将延续。

东方卫视春晚今年在舞美上下足了功夫,在现场创新打造了巨型环屏。

北京卫视春晚今年语言类节目无论是从节目数量、质量,还是从阵容上来看,都达到历年之最。

近日,2018央视春晚公布了首份演出阵容名单。随着这一消息的公布,春晚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无论是明星阵容还是舞美效果,都还是央视最受关注。每年更早亮相的,则是来自各大卫视风格迥异主题丰富的自制春晚。今年各家春晚都有什么看点,本报提前为你划重点。

■浙江卫视春晚播出时间:2月14日

将在情人节亮相的浙江卫视春晚,与电影《捉妖记2》联手,打造一场主旨鲜明的春节联欢晚会。当晚,影片导演许诚毅、主演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吴君如、柳岩、吴莫愁等主创都将出席,还有可爱搞怪的“小妖”加入。

其中作为主演之一的李宇春在剧中换上了罕见的长发造型,颇为惊艳,此次也将与神秘嘉宾上演四川话版相爱相杀的剧码。还有献唱主题曲及插曲的蔡依林与凤凰传奇带来剧中新曲。

虽然《捉妖记2》的主题贯穿始终,但春晚并不同于跨年夜。除了与电影元素相关的歌舞类表演外,相声、小品、戏曲、魔术等表演都将被搬上舞台。晚会中,宋小宝将领衔主演小品《自作自受》,为语言类节目增添含金量。

■江苏卫视春晚播出时间:2月16日

2013年有阔别十年的F4重聚,2015年有西游女神们的再聚首,2016年有《戏说乾隆》郑少秋赵雅芝合体、四代女排同台,再到去年的国乒、TVB男神、《渴望》剧组重聚……江苏卫视春晚一直主打的情怀牌,成为观众们每年最大的期待。

作为今年“团圆饭”的主厨,江苏春晚总导演王希透露,大家最关心的荔枝春晚“情怀牌”还将延续,今年特别设计了一个板块,邀请张明敏、陈明、吉祥三宝等,为观众带来那些充满回忆又耳熟能详的春晚金曲。

从前年开始,两大“综艺收割机”薛之谦和大张伟就时常在综艺中碰面,一旦两人出现总是笑点密集,绝无尿点,合称为“南薛北张”。去年两人在《金曲捞》收官集上以音乐人的身份合作了薛之谦的《意外》,反响也同样的热烈。不知这次江苏卫视集齐了“南薛北张”,会整出什么“意外”。

另一边,由唱作小王子汪苏泷领衔的萌系“小哥哥”团,也将在今年的荔枝舞台上吹起一股清新之风。他将搭档来自泰国的Mike以及韩西混血的Samuel,集结成全新的“国际组合”。而在去年红了一整年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也将在江苏春晚亮相。

■东方卫视春晚播出时间:2月16日

今年东方卫视春晚舞台的一大看点,就是在国内春晚中首次采用360度的环形屏舞台设计,在现场打造“千家万户”合家团圆的欢乐画面。此外节目组还沿着环形舞台设置4个带有不同风格和功能的表演区域。

从已公布的明星阵容来看,李健、郭德纲、于谦、岳云鹏、翟天临、张凯丽等实力派将悉数亮相于大年初一播出的东方卫视春晚,胡一天、侯明昊、许魏洲、毛不易、郑业成等一众流量偶像也将同台献艺。

人气歌手毛不易透露,此次加盟东方卫视春晚,自己要完成的不仅是唱歌这么简单,他将与胡一天组成搭档,共同为观众演绎全新节目。

集音乐诗人与段子手于一身的歌手李健,将和《歌手》上配合默契的小岳岳一同亮相。作为东方卫视的常客,郭德纲将携贺岁奇幻喜剧《祖宗十九代》团队,和主创于谦、郭麒麟、张鹤伦等一同亮相晚会现场。此外,冯绍峰率领的《西游记女儿国》主演团队、小沈阳、潘斌龙等也将登场。

■北京卫视春晚播出时间:2月16日

北京卫视春晚此次以“最美新时代,最爱中国年”为主题,打出怀旧牌。黄晓明、关晓彤将担任今年北京卫视春晚的代言人。两人分别与不同的搭档带来精彩节目。

当晚,黄晓明将与林心如牵手合唱《深情相拥》。这一对好友配合默契,唱功一流。刚刚过去的2017年对于他们来说都有着不同的意义,黄晓明喜得儿子“小海绵”,林心如诞下爱女“小海豚”,初为人父母的喜悦点染在他们的眉梢眼尾。

另外,四位百花奖影后陈冲、刘晓庆、张瑜、斯琴高娃将在北京卫视春晚首度同台,同与好友雷恪生、姜昆、郭凯敏和蔡国庆一起共舞,回归“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的年代。此外本命年的冯小刚也将与夫人徐帆在春晚“合体”共秀恩爱。颇有戏曲功底的徐帆还将与女老生王珮瑜、铁肺唱将黄绮珊带来京剧选段《智斗》,冯巩则负责拉京胡,如此阵容的跨界混搭除了央视,恐怕只有北京卫视配得起了。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卫视春晚今年语言类节目比例为历年之最,宋小宝、杨树林、苗阜、王声、潘长江、郭冬临、开心麻花团队、宋晓峰、王博文等笑星都将奉献最新力作。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加盟《歌手》首秀夺冠,华晨宇接受采访—— 我是来学习的

半岛全媒体记者刘礼智华晨宇上周加入湖南卫视《歌手》的征战中,凭借一首《齐天》终结了JessieJ的“三连冠”。在接受采访时,华晨宇自信地说,自己还是五年前的自己,但音乐跟五年前比起来更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谈情怀 拼阵容各大卫视春晚亮点提前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