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与王俊凯同进退!王源千玺删《高能2》宣传文;“后来的我们”敲响互联网时代垂直垄断警钟

2018-05-02 08:06   https://www.yybnet.net/

1、《蚁人2》正式海报女反派露真容

“幽灵”这个反派在原版漫画中为男性,电影中改成女性,她痛恨一切大财团大企业,是个智商极高的黑客,也是顶尖的发明家,穿上自制战衣,能隐形、穿墙。

2、"星战"官推发图庆贺"复联3"成新冠

《复仇者联盟3》开画2.58亿美元超越《星球大战7》的2.48亿美元。

3、"后来的我们"敲响互联网时代垂直垄断警钟

《后来的我们》不只是传统意义的电影票房造假,它是电影产业在互联网时代走向垂直垄断前的“警钟”,需要监管、行业、观众给予更多的重视。

4、DC动画《少年泰坦出击》发布角色海报

今日,DC动画片《少年泰坦出击》发布了一批角色海报,动画角色与DC真人超级英雄同框,DC为了宣传也是拼了。影片中,尼古拉斯·凯奇为超人配音,歌手Halsey为神奇女侠配音。

5、《CSI》女星帕米拉吉德利去世享年52

《双峰:与火同行》《犯罪现场调查》《伪装者》女星帕米拉·吉德利去世,终年52岁。“灭霸”乔什布洛林发文,动情回忆起二人过往。

6、吴宇森重拍《喋血双雄》,主角竟是她

吴宇森将翻拍自己的动作经典《喋血双雄》,主角变成女性,由《黑豹》女星露皮塔·尼永奥饰演老版周润发的角色。

7、吴绮莉素颜现身 被问小龙女风波表示无话可说

近日,吴绮莉素颜驾车返回寓所,受到媒体追访,吴绮莉表现淡定,拿着冰冻汽水,慢步回到寓所,并说:“要讲的已讲了,没有话再讲,请别骚扰邻居。”

8、刘嘉玲曝王菲牌技很差 打麻将会主动放炮来哄她

近日,有网友曝出一段刘嘉玲接受某采访的片段,采访中刘嘉玲爆料道其实王菲牌技很差,但她不能接受别人说她不懂打牌,所以自己打麻将的时候为了哄王菲会主动放炮给她,十分搞笑。

9、周杰伦晒妈妈照片一顿夸 陈冠希回复:你妈妈真酷

周杰伦称赞妈妈:“我的妈妈不仅是学校美术老师,也是我生活中的老师。”陈冠希在回复周杰伦道:“你妈妈真酷”。

10、战神纪导演赞陈伟霆敬业 称骑马镜头不肯用替身

电影《战神纪》导演哈斯朝鲁大赞陈伟霆敬业,危险的骑马镜头也不肯用替身。

11、Selina淡妆朴素现身公益活动和烧伤患者亲密合影人美心善

4月30日,Selina穿休闲装参加“阳光即刻救援数位互动展”开幕记者会,和烧伤患者亲密合影人美心善。

12、黄子韬称演戏和唱歌状态难切换 因忘词和歌迷道歉

2018年4月30日,黄子韬在上海举办演唱会。黄子韬画超浓眼线,携《这就是街舞》的队员大秀街舞 ,展不俗唱功,燃爆演唱会现场。唱歌演戏多方面发展的黄子韬坦言,因为在演戏和唱歌的状态中间切换很困难,刚刚在演唱会的忘词,现场向歌迷道歉。

13、与王俊凯同进退!王源千玺删《高能2》宣传文

俊凯将宣传节目的发文删除以示抗议,除此之外,TFBOYS两位好兄弟王源及易烊千玺也同步跟进表达不满。

14、《复联4》时空旅行论被推翻导演早埋伏笔

导演罗素兄弟前一阵子证实并非时空旅行,而且早就在《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埋了伏笔。

15、带着钟铉的梦想前进!SHINee庆10周年5月回归

SHINee30日宣布将在下个月正式发表新专辑,这不但是他们睽违近两年的正规专辑,也是失去主唱钟铉后,“四人”第一次的回归。

16、张翰出道十年重回湖南卫视 回忆演艺生涯很感慨

张翰发文回忆自己出道十年的心路历程并感恩一切:“感恩时光赋予我们的一切,是这些平凡又不平凡的时光让我们成长。”

17、《爱情公寓5》来了?陈赫自曝为等了很久的戏配音

5月1日中午,陈赫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工作照并配文称开始为这个等了很久的戏配音。不少网友纷纷评论猜测是不是备受期待的《爱情公寓5》:“是《爱情公寓》吗?”

18、《复联3》创香港上映当天票房冠军狂收近4亿

《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4月25日于香港上映,旋风势不可挡,仅5天的票房横扫$60,123,409(约3.8亿)。

19、微信部分恢复微视分享功能,疑似瞄准五一假期增长红利

据媒体报道,将微视用户个人主页和挑战页分享到微信,已经可以正常打开,并顺利跳转到微视app,但单个视频仍不能打开。同时,快手、抖音等其他短视频app,无论是视频、个人主页、挑战链接仍然都无法在微信打开。某行业分析人士称,五一是用户增长的高峰期,微信放开限制之后,微视很可能借此机会,大幅度缩小和快手等产品的差距。

20、荔枝回应音频内容涉黄:已经关闭ASMR频道,封禁违规账号

日前,荔枝FM对媒体报道平台存在低俗色情内容做出回应,荔枝平台称,接下来该平台将加强对低俗内容的监管和整治,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不受侵害。针对违规内容,将给予封禁账号等处罚措施。对于情节严重者,将追究主播的相关责任。

整理|刘一言

--END--

【第一制片人服务影视创业者】

2013年6月创立,微信内创建最早、人数最多、影响最大的影视商业圈平台

关注中国最具创造力的制片人

汇聚能够引领中国电影未来成长的商业力量

中国影视人学习、创作、 交流、宣传、交易的必要工具

传递影视人和商人们最新动向和信息

组织国内外各种培训、沙龙、论坛等行业分享

帮助影视人获得更多信息、资源并达成各种合作

业务合作:dyzpr816

我们在一起, 看看将来影视业是个什么样

新闻推荐

原创节目登陆戛纳创新才有国际影响力

近日,一档名为“WISDOMinCHINA”的中国原创节目模式推介会登陆法国戛纳电视节。《国家宝藏》《朗读者》《经典咏流传》《天籁之战》《声临其境》《跨界歌王》《明日之子》《功夫少年》《好久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与王俊凯同进退!王源千玺删《高能2》宣传文;“后来的我们”敲响互联网时代垂直垄断警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