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陈羽凡发新歌疑告别白百何:不得不放下,难的是留恋

2018-05-03 09:0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陈羽凡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首新歌《获得》,为羽泉组合将要发行的新专辑造势。这是羽泉组合,在白百何事件后,第一次发布新作品,引起歌迷们的欢呼。

即使羽泉隔了一年才出新歌,依然被很多人捧场,有歌迷评论:“新歌好听!!!超好听!!!爱你!!!”,称赞不绝,相当给力。

陈羽凡表示,这首《获得》饱含深意,表达了他对“所有用善爱辛勤付出的人们”的致敬和祝福,希望这些人能够“实现所想”,“永远幸福”,非常正能量。

不仅如此,陈羽凡还用“One love(唯一的爱)”,表达对音乐的热爱。

?

有网友却怀疑,陈羽凡可能因为感情和婚姻不顺,才逃避到音乐世界。

而且,陈羽凡新歌的歌词意味深长,例如“不得不放下,难的是留恋”,“原谅那些不小心为爱犯的错”,“我要承受”,“让自己解脱”等,让人不由自主联想到他和白百何的旧情。

甚至,有网友评论这首歌道出了陈羽凡的心声:“想原谅出轨的老婆,但又做不到”。

网友之所以如此说,是因为去年,白百何和张爱朋两人在泰国密会,被曝光后陈羽凡却相当维护对方,不仅发视频解释两人在2015年协议离婚,还为白百何和张爱朋一事曝光后被舆论伤害,感到抱歉。

陈羽凡还表示,此事让他深有感触,自己接下来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陪伴家人,陪伴小孩成长。

为了阻止狗仔队追踪报道此事,陈羽凡甚至发怒,用球杆击破狗仔队车窗,放话:“一日夫妻百日恩,不能携手白头,荣辱仍将与共”,非常有情义。

但是,白百何没有被陈羽凡感动回头,风波过去一年,她早开始了新的生活。前段时间,白百何出席活动,被采访感情状况,她表示:“相当OK”。而一直不露面的张爱朋,也点赞白百何和陈伟霆合作新戏,疑似隔空示爱。

?

陈羽凡也许接受了现实,把自己和白百何结婚时,在手指上纹的戒指给洗掉了。

这个戒指纹身意义非凡。陈羽凡和白百何结婚时,用纹身戒指替代真的戒指,他表示拿下戒指,除非手指断掉,心意坚定。

如今,陈羽凡频有举动,不仅把象征誓言的纹身戒指洗掉,更发新歌疑似告别曾经的挚爱,即使留恋,也要重新开始新的生活。让我们祝福陈羽凡,期待羽泉带来更多的作品给大家吧!

?

?

新闻推荐

周杰伦晒与妈妈同框照,母子二人热聊画面很温馨

5月1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与妈妈叶惠美同框的合照,并配文写道:“mymomisnotonlyanart?teacheratschoolbutalsoinmylife”,大意是:“我的妈妈在学校不仅仅是一个美术老师,而且也是我生活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羽凡发新歌疑告别白百何:不得不放下,难的是留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