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跨界歌王3》来了,刘恺威陈学冬加盟,薛之谦谭维维当点评嘉宾

2018-05-04 21:51   https://www.yybnet.net/

《跨界歌王》最新一季终于要来了,官方就宣布出吴秀波、陈学冬、刘恺威、徐静蕾会加盟最新一季的《跨界歌王》。

吴秀波会来参加《跨界歌王》让许多的观众都觉得意外,因为印象中吴秀波很少参加综艺节目,而且还是这种竞技类的节目。

而且吴秀波在《奔跑吧》节目上很少说话,说明综艺感不强,最重要的是吴秀波还在节目说过“不想赢”这种话,所以他来参加还是感到奇怪。

陈学冬就曾唱过《爵迹》的主题曲,还有《追光者》让很多观众都觉得很惊艳,所以陈学冬将会是一位强劲的对手。

刘恺威更是如此,因为刘恺威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唱歌实力毋庸置疑,肯定是争取冠军的有力选手了。

先前做演员,后来转战导演,现在又尝试唱歌的徐静蕾真是一位全能的选手,不管是演戏还是唱歌,都很期待这位才女的表现。

而作为点评嘉宾的就有薛之谦、黄子佼和谭维维,擅长搞笑的薛之谦肯定是节目的笑点担当,而专业的谭维维也是让人很期待。

薛之谦搭配谭维维一动一静的组合,好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你们觉得呢?

新闻推荐

期待!王菲660万综艺首秀对飙谢霆锋,台媒爆料王菲只参加1期

自3月中旬有知情人士爆料王菲要参加综艺首秀以来,各种关于王菲是否参加节目的消息就纷沓而至,有消息称,湖南卫视这档综艺节目是为王菲量身定制,邀请的嘉宾阵容也是超级豪华,包括最新一季《歌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跨界歌王3》来了,刘恺威陈学冬加盟,薛之谦谭维维当点评嘉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