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新歌声”四导师尘埃落定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5-31 13:01   https://www.yybnet.net/

5月29日,伴随着庾澄庆的再次回归,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四位导师尘埃落定。届时,庾澄庆与周杰伦、李健、谢霆锋将组成“最强导师男团”督战新一季“新歌声”的诞生。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将于7月13日起每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播出。李健、谢霆锋两位导师首次加盟,庾澄庆说这让他感到既兴奋又不安:“会让我们有一些新鲜感、兴奋感,甚至会有点不安,不知道新导师会用什么招式,会出什么牌。”对于导师阵容的全新洗牌,庾澄庆也有自己的分析:“杰伦就是嘻哈和中国风,两个非常有个人特色的标志;李健是知性、文艺青年,他的作品像诗一样,很美;霆锋现在有点摸不清他的路数,不过他以前的作品还是比较rock(摇滚)。我就是和他们都不一样,灵魂、爵士、拉丁这些元素都有,太多了,看过节目的一定都知道,没看过的就等着看吧。”对于节目中的抢人环节,庾澄庆自称“诚实”是最好的策略,不会用太多方式去“利诱”,而是要对每个承诺都说到做到,用真心打动学员。

5月29日,导师庾澄庆与“新歌声”试音专车一起来到山城重庆。所谓的试音专车是副驾驶位置被改装成一个小型导师席的专车,供导师初步筛选上车试音的歌手。当然,试音专车更多的作用是可以作为节目的“移动”宣传工具。据了解,同样的试音专车还将于6月5日和6月9日分别驶上北京和哈尔滨的街头。谢霆锋和李健将分别搭乘,对上车的选手进行盲听考核并送出“新歌声”现场直通卡。  (晨娱)

新闻推荐

翻唱他人曲目 被指未获授权

近日,吴秀波在《跨界歌王》舞台上翻唱的《儿时》十分好听,被某音乐平台上架,并要求听众付费收听。对此,《儿时》词曲作者分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歌声”四导师尘埃落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