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求生欲很强!《我不是药神》预告海报双发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6-01 10:58   https://www.yybnet.net/

由文牧野导演,宁浩监制,徐峥监制并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双发“治愈”小队集结预告和“求生欲”版海报。

预告片幽默呈现了治愈小队所有成员热血集结的缘起缘由,以及与周一围饰演角色之间的斡旋,“治愈小队”亦正亦邪的身份再次成谜。而同时曝光的“求生欲”版海报,围绕着“求生欲”的救赎主题展开。

电影中,在王传君饰演的角色吕受益的攒聚下,徐峥饰演的主角程勇成功地集结了各有所长的成员:由谭卓饰演的性感钢管舞女郎刘思慧;由章宇饰演的倔强能打、“黄毛”农村青年彭浩;以及由杨新鸣饰演的严谨老成、说着流利英语的刘牧师。各人心中的求药渴望,让各草根人物戏剧性集结,为了同一个目标奋斗,宛如一场别开生面“生旦净末丑”同场飙戏。其中,更有周一围所饰演的曹斌与“治愈小队”之间的斗智斗勇。《我不是药神》将于7月6日全国上映。 时光

哈林上路招募新“声”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第四位导师人选终于公布,“哈林”庾澄庆确定回归,与周杰伦、李健、谢霆锋一起组成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导师阵容。这一次四位男导师组成的“最强男团”阵容将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值得期待。

对于导师阵容的全新洗牌,庾澄庆也有自己的分析:“杰伦就是嘻哈和中国风,非常有个人特色的标志;李健是知性、文艺青年,他的作品像诗一样,很美;霆锋现在有点摸不清他的路数,不过他以前的作品还是偏向摇滚。我和他们都不一样,灵魂、爵士、拉丁这些元素都有。”对于节目中的抢人环节,庾澄庆自称“诚实”是最好的策略,不会用太多方式去“利诱”,而是要对每个承诺都说到做到,用真心打动学员。 据《沈阳晚报》

新闻推荐

张艺兴担任欧阳靖新歌制作人及编曲 音乐创造能力被认可

近日,知名音乐人欧阳靖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了新歌的预告,新曲介绍一览备受瞩目:produced&arrangedbyZhangyixing。此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求生欲很强!《我不是药神》预告海报双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