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李宇春秀导师范儿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7-03 04:22   https://www.yybnet.net/

综艺市场已经被偶像选秀霸屏近半年,在暑期档即将迎来一轮音乐综艺的爆发。在这个竞技场上,《明日之子》第二季率先抢跑,《中国新歌声》第三季、《中国新说唱》以及《幻乐之城》等都集中亮相。实际上,这些音乐综艺不仅是抢占短期市场流量,背后更是台网资源、资本利益、平台影响力的综合较量。各路选手已就位,好戏马上开场。

《明日之子》第一季推出了毛不易、马伯骞等当红音乐偶像,第二季同样着力挖掘未被世人发现的素人音乐天才,由李宇春、华晨宇等组成的明星导师阵容异常强大,且在音乐成绩上有突出表现,只是将导师改称为“赛道星推官”,何炅担任总导演职位。上一季的“星推官”杨幂再次回归成为“厂牌星推官”,她手握四个实力超群的“外卡选手”,可以随时推荐加入踢馆赛,这就给节目带来了更丰富的变化。

节目6月30日晚首播,短短12个小时就获得过亿播放量,首次常驻综艺的李宇春树立了严格导师的形象。她一开始就表明,自己主导的“盛世美颜赛道”,要打破上一季这个赛道俗艳的传统,表明选拔标准“并非颜值第一,要用实力说话,尤其看重选手的音乐性”。主理“盛世魔音赛道”的华晨宇为此展开激辩,他认为这个标准和自己的赛道没有太大区别。选手李明峻演唱完毕时,李宇春认为他不合格,但华晨宇觉得他可以用别的实力打动大家,李宇春随后反问:“难道换气不对也可以吗?”其展示出的强大气场让华晨宇一秒败下阵来,毕竟后者当年也是李宇春选出来的。邱虹凯、尹清等选手都因为独特的音色、动人的演绎、朴实的表达而获得李宇春的青睐,也让其他两位导师颇感压力。

今年以来是网综节目大热的阶段,先是《这就是街舞》《热血街舞团》在街舞这一领域掀起一大热潮,后来《偶像练习生》《创造101》更是在影响力上持续领先,改变了传统偶像制造的机制。乘着这股东风,接下来亮相的网综,依然具有强大的实力。《中国新说唱》《这!就是对唱》同样因为重量级的制作受到瞩目。据《广州日报》

新闻推荐

“中国好声音”有望回归

唐德灿星知识产权纠纷达成和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苔花?? 方 蕾2018-06-29 07:26
评论:(李宇春秀导师范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