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改名变脸博出位,他仍是腼腆羞涩大男孩,快男快女们都去哪儿了?

2018-07-22 13:42   https://www.yybnet.net/

文/香香公主

近年,随着层出不穷的选秀节目的推出,如雨后春笋一般的新星一批又一批地涌进了大家的视线,然而随之带来的也是越来越少的个人发挥空间,以及越来越多同类型新星的竞争。例如,同是快男快女出身的新星们经过这些年,可谓是发展迥异,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盘点那些过往的快男快女们的现状。

NO.1 武艺

2010年,20岁的武艺从加拿大回国,在父母的鼓励下参加了芒果台的《快乐男声》,并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随后几年间虽然有专辑推出,但是效果一般,始终处于不冷不热的状况。

近日28岁的武艺参加了真人秀《我家那小子》再次进入人们视线。多年后的他依然是那个腼腆呆萌的小男孩,似乎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节目中也揭晓了武艺私下的生活,人气有望得到提升。

NO.2 谭杰希(后改名谭佑铭)

2010年,和武艺同一届《快乐男声》出身的谭杰希,当年靠着一腔牙套虏获了不少女的欢心。当时的他还是一个邻家大男孩,唱起自己创作的歌曲还略带羞涩,不难看出,是一个初入社会的新人。有趣的曲风加上搞怪的个性,让这个来自广州的平凡男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但是,曾红极一时,取得了名次的他之后就销声匿迹了,作品甚少又极少出现在公众视线。如今,同样是通过《我家那小子》武艺的邀约中,看到他的现状,摘掉了牙套,五官也变得僵硬,已经失去了当年他独特的个人特色。

NO.3 李炜

李炜同样来自武艺和谭杰希的那一届《快乐男声》,获得了冠军的他本来前程大好,却因为和苏醒陷入感情纠纷,人气一落千丈,从此在大众视野内消失,更是成为了“渣男”代言人。

但话说回来,这些年翻查他的作品的话,也还是有的,发行过专辑发表过书籍。希望在丑闻过后,他能用实力说话,流言止于智者。

NO.4 江映蓉

江映蓉作为2009年《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当时唱跳俱佳的她,曾一举拿下几部电视剧的主题曲,并发行了个人专辑,但是好景不长。

近年来,更是沦落到靠整容博出位,参加廉价商演,在综艺节目和网络节目中几乎看不到她的影子。本来大好的实力和前景,却停滞在了演艺道路的开端。

NO.5 黄英

同样是来自2009年《快乐女声》的黄英,当年靠一曲《映山红》被大家熟知,多年后,再翻看她的微博,发现她早已嫁为人妇,一家人过着美满幸福的生活。

从另一角度想,这也不失为一种别样的人生,回归普通收获家庭,也许就是她最淳朴的魅力。

NO.6 刘惜君

当年刚刚在星海音乐学院毕业的刘惜君,如今依然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在当时的《快女》中,算是仅次于郁可唯,发展得最好的一个。她曾参与多部电视剧主题曲的演唱,以及自己出了个人专辑。

这么多年来,似乎看不出娱乐圈给她带来的渲染,更多的依然是一个干净简单,爱唱歌的女孩子。

NO.7 郁可唯

作为当时快女“最老”的选手,有着丰富的酒吧驻场经验的她已经具备了娴熟的唱功,发行个人专辑也好,参加歌唱类真人秀也好,都不在话下,可以说是09届《快女》里面发展得最好的一个。

与林宥嘉合唱的《成全》也大获好评,这些年专注唱功的她在乐坛的地位稳步提升,未来可期。

NO.8 刘美含

虽然她并不是《快女》中名次很靠前的选手,但是这些年的发展也算可以。在ime解散了之后,她专注演技,在《十五年等待候鸟》中演技也还是不错的,虽说还不能挑起主角大梁,但以配角来说,戏路还是挺广阔的。

NO.9 李媛希(后改名李雨奚)

同样来自《快女》,同样来自ime组合的李媛希,本在《快女》中属于邻家小姐姐风格的她,近年来的妆容形态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锥子脸大眼睛,所有都是网红的标配,并且在ime组合解散了之后也与天娱传媒解约。虽说12年创立了自己的品牌,但是这些年来,除了她整容变脸跻身蛇精界之外几乎没有成就,过去那个清纯的邻家女孩已经不复存在。

不管怎样,层出不穷的选秀节目能带来更多的机会,但是,至于发展成如何,还是要看个人的选择。不知道,在十年后,你现在pick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会变成怎样呢?

新闻推荐

时隔五年强势回归,Bigbang胜利发个人新专辑

胜利要发新专辑了,不是以Bigbang成员的身份,而是以独立男歌手的身份来发布个人新专辑,对他来说也是意义重大的。而这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改名变脸博出位,他仍是腼腆羞涩大男孩,快男快女们都去哪儿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