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金曲捞》上周播出 60后歌手征服90后、00后粉丝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7-23 12:4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颜慧)上周五,江苏卫视《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下文简称《金曲捞》)开播。节目依旧以打捞蒙尘金曲、回味岁月故事、讲述乐坛传承等为主题,全新一季用“挑战”焕发出更有年代对话、更具情感碰撞的新意。

第一期《金曲捞》中,“原唱者”任贤齐以《一个人》《还有我》《兄弟》三首歌曲,向主打歌《我是一只鱼》《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天涯》发出人气挑战。最终,任贤齐的《还有我》《兄弟》成功征服现场观众,成为《金曲捞之流行主打歌》中首期被收录进唱片的金曲。

根据节目设置,本季《金曲捞》共有500名观众现场打分,他们囊括了从60后到00后的五大年龄段,以呈现对不同歌手、歌曲、曲风的代际审美差异。难得的是,任贤齐《还有我》《兄弟》在90后乃至00后观众心中,都是旋律优美的杰作。其中,《一个人》在90后群体中拿到了64%的高分,有观众表示:“尽管创作时代不同,但共通的情感体验,能击穿代际差异,实现共振共鸣。”

在亮相《金曲捞》之前,52岁的任贤齐因身材严重走样而被网友调侃。节目中,任贤齐首度回应称,身材走样只因拍戏。“我长了20公斤,就像方便面一样泡久了,全身都胀了起来。”任贤齐透露:“我正在拍一部电影,要出演一个颓废的胖子,导演说我要感受胖子的心情,就开始发胖了。”任贤齐还调侃,看自己满头大汗的样子,“唱歌都喘了”,并表示拍完戏之后要瘦回来。

新闻推荐

新名字老面孔,旧瓶装新酒的《中国新说唱》能够再度“现象级”?

纳兰惊梦/文在疑似赞助商退出,节目难产的猜测中,《中国新说唱》终究还是开播了。在过去一年经历了过山车式的种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曲捞》上周播出 60后歌手征服90后、00后粉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