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如懿传》里被首杀,她是宫斗的输家,却是生活的赢家

2018-08-31 17:48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的电视剧圈可以说是热闹非凡。

《延禧攻略》把最后一份盒饭送给了继后,魏璎珞稳稳站在后宫链顶端;

《香蜜》也经历了制片炮轰编剧,主演粉丝手撕导演的闹剧,收视触底反弹;

别的剧大戏不断,但是这边的剧王《如懿传》好像才刚刚跟上了网友的节奏。

跟《延禧攻略》平均每两集就送一份便当的“高效”相比,《如懿传》温吞的节奏简直是0.25倍速播放,整整19集,才等到了后宫的第一份盒饭。

《如懿传》里,这一波皇后不急观众急的的首杀戏码,全靠皇后党内部撕逼,仪贵人以身试毒才终于在昨天唱了起来。

“戏最多”的皇后党,由“清清白白我什么都不知道”的皇后领衔,“好戏在后面”的嘉贵人和“能动手就不说话”的高贵妃主演,“好像一直在打酱油”的仪贵人友情客串。

但反转来的太快,剧情突然像脱缰的野马一样瞬间变成2倍速,背景板仪贵人,突然就变成了宫里的大C位。

小编就想在这里问一下,有两集剧情被编剧拉灯了嘛,仪贵人怎么就悄无声息的有了皇帝登基后的第一个孩子,粉丝翘首以盼的华哥船戏呢?

怀上太后金口玉言的“大贵之子”,仪贵人收到其亲赐的麒麟金锁,率先掀起了宫中最大的矛盾。

但身处漩涡之中的仪贵人自己却毫不知情,面对来自嘉贵人修葺宫殿的提议欣然接受。踏入“仪贵人便当计划”的第一步,仪贵人傻得可以。

小编就想问问,仪贵人这个单纯的小心思,是怎么在宫里活到现在的。

然而修缮墙壁的油彩里,被人加入了蛇莓,引来了毒蛇,仪贵人人在宫中坐,蛇从天上来。这个被惊吓到的状态,可以说是非常真实了。搂着被子缩成一团,嘴唇泛白满眼惊恐的同时,还不忘控制住自己的表情,配上瑟瑟微微发抖的姿态,必须要给仪贵人的扮演者韩丹彤点个赞。

遇蛇之后的仪贵人,在嘉贵人的算计下,搬迁了延禧宫,与如懿开启了“意外同居”的生活,也踏上了“仪贵人便当计划”的第二步。

怀孕之后一直畏寒的仪贵人,每日都要多点几盆炭火,身子才舒服,而她在嘉贵人、玫贵人的诱导下,也坚持多吃鱼虾,嘴角生疮也不间断,看到这里,小编觉得这剧情走向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太对了。

毒从口入呀仪贵人,您能不能清醒一点,不要再吃了。

延禧宫中吃穿用度处处小心,但还是防不胜防,小心谨慎的仪贵人最终失去了孩子。原来她一直以来所吃所用,都被下了朱砂。

说起来,这场仪贵人深陷其中的朱砂水银局,让网友啧啧称赞,可以说是《如懿传》播出至今的TOP3名场面之一。

流产后悠悠转醒的仪贵人面色苍白,起初的表情已经无悲无喜,只是手中紧紧攥着为孩子准备的小衣服,就像丢失了魂魄一般。

但随后她便无法抑制的痛哭出声,嘶哑着嗓子声声泣血的哭问“究竟是谁容不下我的孩子”,这一段由内敛到外放的表演,层层推进,紧紧戳在观众的泪点上,令人感同身受的体会到绝望。

从平平无奇的普通贵人,到身怀龙子的后宫“首席”,最终却遭人毒手,昨晚的仪贵人凄凉下线,成为你全剧第一个领盒饭的妃子。

别看戏内是输家,戏外生活中韩丹彤应该是妥妥的赢家了。

从单纯善良的乔依依到天不怕地不怕的女警花权爱,再到名媛瑶瑶,出道至今,韩丹彤一直在尝试各种类型的作品。

随着表演过程的积累,韩丹彤的表演方式日趋内敛,在《如懿传》中她“收着演”,内心戏更加动人。

比如刺杀如懿的那场戏,仪贵人在金玉妍的挑唆下,误以为如懿是害自己流产的凶手。

藏在背后紧握发钗的手和隐忍克制的台词,与随后而来的攻击,将整场戏推向了最高峰。

一无所有的仪贵人丢弃往日的温婉,从刚丧子后绝望无措的哭,到得知如懿陷害时她从隐忍克制到情难自抑掩面的抽泣,再到刺杀如懿时崩溃的哭,每一种哭法,都看到了她内心张力十足的炸裂式表演。

只能说做演员真是不容易啊,天天哭的稀里哗啦还得感人。

比起戏内的专注,戏外韩丹彤活的更悠闲。

她养了两只狗,四只猫,是个专业的铲屎官,闲下来的时候立马变身网瘾少女,撸着猫、追着剧,偶尔还吐槽两句,当个“行走的弹幕”。还时不时地跟网友在线互动,“翻牌子”玩的相当熟练。

小编坐等仪贵人回来“手撕后宫”。

除了追剧,韩丹彤还喜欢看球,是克罗地亚的铁杆球迷,看到激动的时候会为球队摇旗呐喊,活脱脱的小女生模样。

说了这么多,其实真正让小编注意到韩丹彤的原因是她的朋友圈里有一个我们都熟悉的面孔——娄艺潇。

小编也没想到,看似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居然是闺蜜,印象中她们只是一起上过《跨界歌王》而已,微博上可见两人一起健身,一起k歌,娄艺潇的音乐剧她和特意去祝贺,并老公老婆相称。大概娱乐圈真的是个圈吧。

看来小编有必要多吸几口欧气,努努力和周一围彭于晏吴彦祖做朋友了,毕竟我们也算是吸过同一口空气的人啊。(做梦)

话说回来,说到真正的志趣相投,女神们一定会说:一起吃饭、唱K、健身都是小case啊,互相称赞对方是自己的女神才是重点,商业互吹绝对不能少!

记得韩丹彤在采访中提过,她最期望的是能在专业和生活中保持平衡,其实这也是每个艺人最大的梦想吧。

小编每天光是想到起床就会提前生气好几十分钟,而艺人们每天五六点钟就起来化妆、赶通告,一打开镜头,就是永远的微笑,永远的光鲜亮丽。还要时刻提防各种难搞的问题,情商在线的时间恨不得比大脑在线的时间都长。每每想到这些,对艺人们的心疼就多了一分。

“特立独行”,绝不停止冒险。这是韩丹彤最让人欣赏的闪光点。

也是她成为自己人生赢家的秘密武器。

未来的路还长,小编期待韩丹彤能愈战愈勇,专注事业,用心磨练演技,活成自己理想中的样子。

新闻推荐

“A妹”昨日发行新专辑,再携手“麻辣鸡”,揭秘二人八月中旬同发新专辑幕后及互捧情谊甜心公主与饶舌女王第五次姐妹合作

妮琪·米娜《Queen》爱莉安娜·格兰德《Sweetener》:八月欧美音乐人纷纷回归,最为瞩目的莫过于饶舌女王“麻辣鸡”妮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里被首杀,她是宫斗的输家,却是生活的赢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