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导演夸白举纲却被王菲泼冷水,小白三次说错话,何炅:你不用说了

2018-09-22 10:45   https://www.yybnet.net/

《幻乐之城》本期白举纲带着自己的新专辑来参加节目,本来这也是一件好事,但没想到素有“聊天终结者”称号的他,竟然连续三次说错话,最后连何炅都接不上话了,到底怎么回事呢,来看看!

白举纲跟导演上台之后,何炅首先询问:听说刚到的时候非常苦恼?导演回答:要啥啥没有!随后白举纲也回答:叫天天不应那种,啥都没有!何炅听到这话赶紧圆场:那你别把我们节目说成那样啊,只能说你们来早了,我们没准备好,什么叫啥都没有啊!虽然这只是大家的玩笑话,不过也是让观众见识到了白举纲聊天终结者的破坏力!

这次白举纲要表达的主题是对父亲的思念,因为父亲是因为癌症去世,所以希望能够用音乐表演的形式表达追思,主题虽好,不过在片场,白举纲又乱说话了!

大家也让知道,唱演人在彩排准备的时候,幻乐体验官王菲都要来视察工作,这次除了王菲自己,幻乐好友胡军竟然提前一天赶到现场,看来胡军对这种表演形式非常好奇啊!

见到胡军,白举纲导演纷纷打招呼:胡老师好!白举纲却突然脱口而出:胡老师比电视上黑一点!二人第一次见面,胡军万万没想到一个后辈竟然这样评价自己,突然语塞。不过胡军在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情商还是非常高的,马上回应:我这辈子就没白过!白举纲这次也是万幸,遇到一个脾气好的人啊!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白举纲是请来了自己的好友来扮演父亲这个角色,让哥们儿来演自己的父亲不是让哥们儿占便宜吗,何炅非常疑惑的问!白举纲这样说:就是因为他太了解我了,可能我看着他的时候想要做的一些事情,就会联想到人物替换,就会联想到我爸!我去,这话怎么听上去怪怪的呢?

果然,何炅听到这番解释之后,突然接不上话了,就连好友也双手捂脸,字幕组直接打出了“白捡一个傻儿子”的字样!唉,白举纲这说话的水平确实有待提高呀!

何炅实在接不下去了,于是只能暂时中止这个话题:我们换一个角度...!白举纲此时才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于是赶紧补救:就是换个角度嘛,对!何炅:你不用说了,聊天终结者!虽然白举纲连续三次说错话,但给观众却带来了欢笑,这一点还是值得肯定的!

说完表演的体会之后,再来说说技术层面的细节!何炅发现在现场有一个斜房间,可以让白举纲在镜头里面显得非常小,随着白举纲走上坡,人的体型也会越来越大,按照导演的说法就是土特效!对于这一点,导演也是非常自信的,同时也夸赞白举纲腹肌好,所以走上坡的时候没有吃力的感觉!

但问题是王菲却发现了其中问题,镜头回放,其实白举纲走上坡是有明显吃力的感觉的,于是王菲提出修改建议!

王菲建议把白举纲脚的部分切掉会比较好一点,同时她也对作品和创意做了肯定,唯一不足就是在技术层面,存在一些小瑕疵!要说王菲这瓢冷水确实是说到了点子上...

看完今天白举纲的表现,观众对于这位聊天终结者应该有了新的认识,其实除了说话之外,其他在唱歌表演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你觉得呢?

新闻推荐

艾薇儿回归怎么回事?什么时候回归?为什么艾薇儿回归?

艾薇儿宣布回归发长文感谢粉丝新单曲19日首播艾薇儿自曝新单曲《HeadAboveWater》宣传图,宣布9月19日全球首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导演夸白举纲却被王菲泼冷水,小白三次说错话,何炅:你不用说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