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武艺暴露父母不和事实,曾是最热快男的他,终于迎来新事业了

2018-09-23 15:13   https://www.yybnet.net/

《我家那小子》作为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也被广大网友称为是“花式催婚”节目。节目中四位固定的男嘉宾,武艺、钱枫、陈学冬和徐海乔几乎都是清一色的大龄单身男青年,四位妈妈也是急得不行,都迫切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够早日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好姑娘。作为我国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类节目,每位男嘉宾都各有各的魅力,妈妈们也是相当可爱。不过这四小子的独居生活,还真的是又单调又好笑。

其中瓜妹最喜欢武艺这一家,在最新的几期节目里,武艺特意将远在加拿大的弟弟武星召唤回来,同时也叫上爸爸,一同给妈妈精心准备生日惊喜。武艺作为2010届《快乐男声》,因为清秀的外表和细腻的嗓音收获了大批女粉丝,在当时也算是一个大热的偶像。火了没几年,武艺就没有什么大的水花了。其实如果不是因为他参加了这档综艺节目,相信很多人都记不起他了。

不过武艺可爱的地方有很多,这么多年来看起来也没什么变化,还是一副小孩子模样。可作为“偶像”,他让人吐槽的地方也是数不胜数。比如一日三餐都是外卖,还都是同一种外卖;吃饭不在餐桌上吃,非要用个小书桌撑在床上吃……网友们和瓜妹一样,都有一种坏坏的心理,你不是爱在床上吃饭吗,总有一天会不小心洒在床上的。果然,当预言成真时,就连武艺的妈妈杨秀芳在演播厅大声嘲笑自己的儿子。

武艺的爸妈前几年因为种种原因选择分居,对此武艺和武星一直十分介怀。父子三人在边给妈妈准备惊喜的同时,也是一直在花式吐槽妈妈。其实在瓜妹看来,武艺一家人的氛围算是很好的了,父母两人之间虽然有矛盾,但是在子女面前还是会不计前嫌,和和美美地坐下来吃顿饭。即使不能和好如初了,但还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啊。

在最后一期的收官节目中,四位小子都为自己的妈妈送上了一封亲笔信,惹得妈妈们都流泪不已。马上就要中秋节了,你们有什么话想对爸妈讲的呢?

文/瓜妹(转载请注明娱乐吃瓜妹原创,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若喜欢,记得关注哦!)

新闻推荐

加拿大电鳗什么意思?加拿大电鳗含义是什么?

这几天,由于中国新说唱选手疑似暗讽吴亦凡,加拿大电鳗再度被不少人提起。那么加拿大电鳗什么意思?加拿大电鳗含义是什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艺暴露父母不和事实,曾是最热快男的他,终于迎来新事业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