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童话》光良去美国加拿大开演唱会,因被拖欠酬劳而停止巡回

2018-10-04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还记得这首2000年初,一度在大街小巷火爆的经典情歌吗?那时候有多少人在青春时,谈恋爱的时候都是靠这首歌来撩妹的啊。如今过了那么多年,再听这首歌,回忆满满。

《童话》,演唱者是光良,一个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除了有这首歌,还有《第一次》、《约定》、《烟火》、《右手边》等等,光良也因此被封为一代情歌王子。那时候很多人除了听周杰伦、林俊杰,像光良这样的小众歌手,粉丝也是不少。

只是自2010年后,随着内地音乐市场的崛起,港台音乐的重新洗牌。光良这位人气歌手,渐渐开始不为人知,而他这些年来,也是专注于在台湾、马来西亚发展,音乐事业从来都没停止过。

1970年出生的光良,今年都已经48岁了。

而他在2017年,以竞选者的身份参与了《我是歌手》(歌手2017),原本很多人都以为他会再次走红,但没多久就没淘汰了。光良只好黯然离开内地市场,现在一心在马来西亚发展,也开始搞起了自己的巡回演唱会。

可就因为演唱会,最近已经暂停了巡回。

原本在这个月,光良会举行《今晚我不孤独2018》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和美国、加拿大那边已经谈好了巡回的合作,将会在温哥华、圣荷西、洛杉矶、纽约、多伦多等地方举行。但因为美国那边一个叫“一平娱乐”的平台,欠了演出酬劳,并违反演唱会签订的合约。

从而导致经济上有很大损失,所以在日前,光良在社交网Facebook上留言,表示很遗憾没有机会在美国、加拿大和粉丝们见面。据知,光良背后的公司,会向一平娱乐提出诉讼,争取赔偿。

Emme……其实光良可以考虑主攻内地市场,在内地多个地方搞巡回演唱会的,这样赚的只会多不会少。毕竟经典歌曲那么多,粉丝们是愿意捧场的。

新闻推荐

《奇葩说》5季15亿招商,米未传媒的续命困境

文|文娱君如果不是“傅首尔化妆间厮打董婧”的八卦闹上了公众视线,大多数人大概都不知道《奇葩说5》在21号迎来首播,这档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童话》光良去美国加拿大开演唱会,因被拖欠酬劳而停止巡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