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展露学霸潜质,网友:多亏陈若仪带得好

2018-10-05 12:07   https://www.yybnet.net/

国庆假期不好好出去度假,大晚上还带着双胞胎儿子学习,林志颖一家也够刻苦努力的。他发博说儿子睡前在练习古诗。

只见兄弟俩趴在地上,齐心协力把古诗完全正确地拼了出来,这可比纯粹的背难多了,顺便还考了识字,网友看了都很佩服。林志颖对此也很满意,还特别让凯凯站在成果面前合照,感觉又可以圈一大波粉丝。

不过,看到还是那首《登鹳雀楼》,个别网友多少有点小失望,像是翻去复来兄弟俩就只会背这一首古诗。已经倒背如流了,不如再让双子星学点新东西,一招鲜吃遍天,现在可不行咯。

双子星还不到三岁,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的要求未免也太严格了吧。再熟练的东西都还需要复习,况且,双子星在背诗的发音问题上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

3月份林志颖发新专辑的时候就把双子星拉来背“白日依山尽”,他引导一句,双子星分别背一句,记性可好了。就是口音稍微有点问题,尤其是“更上一层楼”给含混成了“更上十一楼”,现在想起网友都津津乐道,未免太萌。

好在林志颖纠正了几次,就全都是顺畅的。会背古诗,记忆力超群,将来肯定是学霸,赞美起来网友一点不吝啬。小孩子嘛,就是要以鼓励为主,树立信心。

双胞胎这么能干,大家把首功记在了陈若仪的头上,她基本就是全职妈妈,在家和娃相处的时间最长。这个用纸盒自制扭蛋机,母子携手完成,真的要比买一个还有意义。

上完幼儿园,有时候陈若仪还要抽空带双子星去上音乐课,现在就这么拼也是不容易。

林志颖本人,尽管比较忙,但他还是尽可能花时间陪伴儿子。他想得很清楚,拍戏出唱片什么的都没有带娃重要,错过了他们这个阶段就不能重来。

林志颖给家里准备了好多童书和启发思维的玩具,一有空他们就铺开来玩,也教娃学习写字。

每天晚上睡前还要讲故事,聊心事,最后再来一个爱的抱抱,各方面都算是做得很细致。

甚至有时候,kimi都会来教弟弟一点东西。哥哥出的算术题真的一点都不难,加法乘法凯凯都回答对了。

双子星中,尤其是凯凯的学霸特质亮眼,大概他以后是要成为林志颖弟弟那种拿双硕士学位的人才吧。那他们老林家就还真的有点人才辈出的意思。

新闻推荐

四位导师都有一张王牌,但周杰伦这张王牌特别强,旦增遇他难赢?

2018《中国好声音》14进7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最终除了李健战队只有一人晋级之外,剩下三位导师都还有两位学员。其实这一...

相关新闻:
厉害了!我的超哥2018-10-02 10:39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颖双胞胎儿子展露学霸潜质,网友:多亏陈若仪带得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