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胡海泉变“传奇创始人”

来源:来宾日报 2018-10-12 10:01   https://www.yybnet.net/
胡海泉

强强集结,蓄势待发!东方卫视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昨天公布了第三位“传奇创始人”——胡海泉。至此,男生战队的三位“传奇创始人”集合完毕,陈伟霆、邓紫棋和胡海泉将倾力带队,热血PK。

出道近二十年的音乐界前辈胡海泉对于导师身份可以说是驾轻就熟。之前在多档音乐竞演类节目中,他作为导师的优秀表现就深入人心。比如在《加油!美少女》中,他温暖绅士,幽默风趣;在《最美和声》中,他直面压力,展现过硬实力;在《中国新声代》中,他和蔼暖心,认真负责。而这次面对“传奇创始人”这一身份,胡海泉将会如何消化呢?

这次男生战队的三位“传奇创始人”中,陈伟霆和邓紫棋是相识多年的圈内“兄妹”,胡海泉和陈伟霆是曾在《十二道锋味第二季》中称兄道弟的旧识。在《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节目中,三位男生战队“传奇创始人”能否找到他们心仪的选手,三人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都将成为节目的看点。

新闻推荐

跟着张艺兴做一次音乐实验,《梦不落雨林》守望你我

文/袁媛初秋时节的傍晚,气温已经十分寒凉。砖红黛瓦间攀岩着大片翠藤绿蔓,几抹稀疏的金黄夹杂其中。不同于室外渐凉的气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海泉变“传奇创始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