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最美千金”穿三角裤现身街头,长这么美却穿那么少,太危险了

2018-10-12 16:57   https://www.yybnet.net/

如果有女孩子穿着性感的潜水衣,一个人在大街上晃悠,路人如何反应?

有请何家千金何超莲给大家示范。

前面:

后面:

她长得如此美丽,又穿得那么少,实在有点危险,普通女孩子不要模仿,因为人家随身带着两个高大的男保镖。

原来,何超莲最近迷上了滑水,这天她换好了潜水衣,现身海滩附近,就是为了出海滑水。

她在岸边等了一会儿,很快就有教练来接她,两人一起坐快艇驶向大海。

何家千金都是混血儿,不但五官精致,身材也都非常出众,而且她们很乐意向大众展示自己的完美身段。

何家二房长女何超琼,她年轻的时候还不是何家的继承人,活得肆无忌惮,穿着热裤与当时男友逛街,性感程度爆灯。

何超莲与姐姐何超云都是三房的女儿,何超莲还小的时候,超云就以性感打扮成为媒体的焦点。

何超云,人称 “何销魂”,何超莲被冠名“何家最漂亮千金”之前,何超云才是“最美千金”,她几乎每周都上娱乐头条。

后来何超云与TVB演员陈山聪高调相恋,正当大家以为男方可以“嫁入”豪门之际,何超云却以对方“只爱钱”为理由,宣布分手。

何超云分手之后,渐渐变得低调,这个时候,港媒开始关注她的妹妹何超莲。

何超莲小时候并不出众,但媒体见证着她越长越美:

现在她已经27岁,女人味十足,此前多次在社交网公开泳衣照,一度激怒了她的妈妈,被勒令“检点一些”。

何超莲与台湾歌手吴克群分手之后,单身到今天,但她的追求者非常多。

霍启刚的弟弟霍启山、杨受成儿子杨政龙以及成龙儿子房祖名都是何超莲的裙下之臣,这些男孩子屡次被港媒拍到对她献殷勤。

不过,就像何超莲的朋友所言,她一直烦恼着应该选谁……

新闻推荐

韩媒曝中国抄袭韩国综艺节目高达34个,网友直呼:算少了

据韩媒10月7日报道,目前中国抄袭的韩国节目达34个,其中包括《丛林的法则》、《我是歌手》、《三时三餐》等热门综艺节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美千金”穿三角裤现身街头,长这么美却穿那么少,太危险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