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罗志祥有签约王广允吗

2018-11-19 11:34   https://www.yybnet.net/

在《快乐男声》节目上,观众们都看得出罗志祥一直都很支持王广允。

在王广允被淘汰获得第四名时,罗志祥更是在比赛中愤怒缺席。

不过,罗志祥为什么最后没有签约王广允,反而是签约了杨紫鑫和王梓宁呢?据悉,王广允当时已有签约的经纪公司了,有人说是天娱传媒公司,也有的人说不是。之后网友发现,王广允与天娱纪人互关了,于是传出王广允与其签约的消息。

不过,最后发现王广允并没有签约天娱传媒,而是广州明星经纪公司。有的粉丝表示,这样的答案很好,因为天娱虽好,但据说对艺人有些苛刻。

此外,网传王广允还有过一段隐秘恋情。在他在景舞团时,与该舞团的一名女成员关系相当要好,之后女方被扒名叫徐百仪。网传王广允的神秘女友便是她。不过,该传闻王广允并未有回应过。

罗志祥没有签约王广允。因为王广允在参加快乐男声时已有签约的经纪公司。其次罗志祥一直说他希望唱跳这一方面能够后继有人,但不希望王广允只是“罗志祥第二”,希望王广允自成一派。

11月13日讯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第四期刚刚落下帷幕,男生、女生战队热座学员重新“洗牌”。

女生战队历经两轮换位赛,小伍、和星妤先后离场,吴卓凡、小仙儿加入热座。而男生战队历经两轮换位赛,雷蒙、苛尔力钧淘汰,王广允、左其铂、铭亮加入,本期男生战队仍保持8席热座。其中,王广允通过一首原创曲,展现了极其震撼的舞台表现力和超高的舞蹈水平,连获三绿灯“秒”晋级!陈伟霆更是难掩欣赏之情,表示“他暂时是我心目中的MVP,甚至认为他可以当我们战队的队长”。

压轴出场的A班班长王广允唱跳俱佳,是很多选手眼中的“大魔王”,他实力强,为人讲义气,有担当,在学员中有很高的人气。

在舞蹈环节中,他凭借大幅度变化的机械舞动作吸睛无数,连宋茜也“暗中观察”表示“中间那个跳得很好”。

随后,他带来一首原创曲目《Yeah Yeah》。表演中,他气场全开,伴随强劲明快的电音,将歌唱与舞蹈完美结合,而且举手投足间魅力四射,劲歌热舞中尽显“魔王”风范,引现场尖叫不断。

邓紫棋更是对他“炸裂”舞台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跳舞很有魅力,不只是说他很厉害,是非常有魅力”。陈伟霆也认为“他在舞台上非常霸道,好像入了魔一样的感觉,我特别喜欢这种”。

新闻推荐

电鳗什么意思,电鳗什么梗

加拿大电鳗是最近新出来的一个网络用语,是虎扑网友给吴亦凡取得黑称,那么电鳗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看看。“电鳗”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罗志祥有签约王广允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