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法国外交部发Twitter感谢碧昂斯,这是什么骚操作?

2019-01-05 09:08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下午,法国外交部发推祝贺2018年法国的旅游人数超过1020万比去年还多出了25%!!

为此,法国还特别感谢了一下Beyoncé和JAY-Z,用了他俩的gif图。

图:Consequence of Sound

一切的“缘分”都源于他俩今年的一首歌“猿粪神曲(APES**T - THE CARTERS)”,是碧昂斯夫妇6月的新专辑Everything Is Love中的一首歌。

2人在卢浮宫中与蒙娜丽莎、维纳斯、萨莫色雷斯的胜利女神、还有肖像画《拿破仑一世与约瑟芬皇后加冕礼》等等展品一起拍摄...

图:ARTnews

网友就此开始了解谜游戏——这是哪、这是啥、夫妻俩这样做背后有什么深意??

结果就像前面讲的那样,法国旅游今年多亏碧昂斯夫妇了啊!!

圈哥就把APES**T的视频放在这里,一起感受下360度无死角的完美卢浮宫吧!

这两口子,真是越玩儿越大了...

· 每天只花10秒 ·

听圈哥叨叨

娱乐圈那些事儿

内容参考

新浪微博 | Burberry官网

图片除标注外均来源于网络

新闻推荐

《声入人心》本周再现“三重唱” “深呼晰”首搭蔡尧献声

本周湖南卫视《声入人心》节目里,颇受热议和追捧的王晰与周深的“深呼晰”组合将再一次联手“演唱新人”蔡尧登台献唱,为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法国外交部发Twitter感谢碧昂斯,这是什么骚操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