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王凯专辑销售额惊人,而他是演员却获金曲奖,他们跨界成歌王

2019-01-05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文/阿成)有不少明星被大家称为“跨界歌王”,因为他们不仅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十分有名,而且歌也唱的不错,这不最近在香港举行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又出了一位“跨界歌王”。

这位跨界歌王就是古天乐,古天乐击败陈奕迅张敬轩等人夺得“我最喜爱的男歌手奖”,成为娱乐圈中“真·跨界歌王”。已经14年没有出过专辑的古天乐此次是以2018年和谢安琪合唱的歌曲《(一个男人)一个女人和浴室》夺得叱咤乐坛最喜爱男歌手奖。对此也有网友调侃古天乐是以“半首歌”拿奖,而古天乐本人也在领奖时自嘲“这个世界真的有奇迹,我都可以上台拿这个奖”。随后古天乐还邀请容祖儿、谢安琪、麦浚龙等人上台伴唱,清唱了几句《男朋友》。

【总统也唱歌:奥巴马三次登上美国公告牌排行榜】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其实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跨界歌王”。最近奥巴马作为演唱者之一登上了美国公告牌排行榜R&B种类的热单榜,而奥巴马的作品是由他本人和音乐剧《汉密尔顿》主创合作的“One Last Time”,目前在公告牌R&B种类榜单上排行22,卖出了九千余份,下载量已经达到了30余万次。

而对于“真·跨界歌王”奥巴马来说只有一次登上榜单怎么够?事实也是如此,其实这次已经是奥巴马第三次登上公告牌榜单了,此前奥巴马曾分别在2009年3月和2015年12月登上公告牌榜单。

【王凯出专辑制作团队阵容强大,专辑上线不到两小时销售额破百万】说起跨界歌王,肯定少不了王凯,他不仅在节目《跨界歌王》中表现优异,还在2018年发行了首张个人音乐作品《画外音》,专辑上线不到两小时就已经突破了百万销售额。

专辑广受欢迎的背后还有着被称为“半个金曲奖阵容”的强大制作团队,从谱曲到设计都是华语歌坛中鼎鼎有名的人物。而王凯本人对唱歌也是十分喜欢,小时候还在同学录上写过最崇拜的是歌星,兴趣是唱歌,梦想也是成为一名歌星。

【金城武因《重庆森林》爆红前是歌手,发过数十张专辑】人们在《重庆森林》中认识了金城武,而出演了该电影的他也因此一夜爆红,人们纷纷记住了演员身份的金城武,但许多人不知道的是,金城武其实还是一位拥有者歌手身份的明星。

金城武以歌手的身份出道,拜了陈升为师父,与刘若英是师兄妹,先后发行过十余张专辑,与林志颖、吴奇隆、苏有朋并称为“四小天王”,还获得过“劲爆国语歌手”、“最有前途新人奖”等。虽然金城武以演员身份而出名,但粉丝心中也始终记得那个曾经抱着吉他唱歌的金城武。

【陆毅中学喜欢摇滚,成为演员后发专辑多次获奖】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陆毅可以说是“骨子里”的演员,有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也获得过许多影视大奖,但人们很少知道,陆毅也是一位获得过许多音乐大奖的歌手。

陆毅上中学时就喜欢上了摇滚乐,发行专辑也是陆毅高中时代的梦想,在专辑中他抒写了自己的心声和想法,还以轻摇滚、R&B等形式呈现不同风格的歌曲。两张专辑都有着不俗的反响,更是获得了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年度金曲、CCTV-MTV音乐盛典最佳专辑奖等奖项,除去专辑外,陆毅还演唱过许多优秀的单曲。

【周迅成名前曾是驻唱,成名后发专辑获得多项大奖】周迅是金像奖颁奖典礼的常客,曾连续几年都被提名,更是摘得了影后的桂冠,在演艺事业获得如此高成就的她成为了观众眼中的“演员”,但其实周迅也还是一位“跨界歌王”。

成名之前周迅就曾有过一段驻唱经历,当时的她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北漂”,周迅在歌厅唱歌挣钱,那时就有人专门为了听她唱歌而来歌厅。成名后的周迅虽然事业重心在演戏,但在歌坛的她也毫不逊色。首张音乐专辑的主打歌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不少奖项,成名之前的驻唱经历也给予了周迅力量,极具特色的嗓音更成为了周迅的个人特色。

【赵薇出道不久推出个人专辑,获得多项音乐大奖】“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还有一些嚣张……”熟悉的旋律是《还珠格格》的主题曲,当年的赵薇凭借着“小燕子”一角大火,接下来的演艺事业可以说是一片光明,从演员再到当导演,各种影视奖项拿到手软,观众们熟悉的“小燕子”也蜕变成演艺圈的知名艺人。

而近期赵薇凭借着在综艺节目中的一曲披头士的《HeyJude》上了热搜,人们才惊奇的发现赵薇竟然也是一个唱歌十分动听的明星。其实赵薇刚出道不久就推出了个人专辑,之后也一直坚持发行专辑,更获得了许多音乐大奖,是名副其实的“真·跨界歌王”。

在各行各业都十分出色的他们都是名副其实的“真·跨界歌王”,但歌王的背后还有着努力的汗水和青春时期的梦想,一次次的训练才能成就斩获大奖的他们,拥有多重身份的他们是出色的,也是努力的。

新闻推荐

非常网闻 跨年晚会,应是绿肥红瘦

每年这个时候,说的最多的就是“跨年”了。各大卫视“跨年晚会”的参演者,从实力歌手到当红流量,可谓应有尽有,但因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凯专辑销售额惊人,而他是演员却获金曲奖,他们跨界成歌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