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周杰伦这首原本写给他人的歌,被自己拿回来后唱火了

2019-01-05 15:09   https://www.yybnet.net/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想着能够好好的听一首歌,因为这些都能够缓解我们平时的压力,所以你们平时喜欢听什么歌呢?除了感兴趣的抖音神曲之外,还有在听周杰伦的音乐吗?其实乐坛中出现了很多不一样的歌手,可是到最后一直喜欢的,也只有周杰伦,或许他就是有这样的魔力,让我们喜欢他十多年。只是话说回来,杉杉今天要讲的是周杰伦原本写给他人的歌,被自己拿回来后唱火抖音,网友表示太牛了。

最近又听到消息说,方文山已经写出了两首歌,这样看来周杰伦今年的新专辑确实又找落了,我们身为歌迷只要等着就好了。而且现在周杰伦带着一家人在澳洲度假,又晒出了一双儿女的照片。而且现在从社交平台上看,这就是人生赢家,这让听着他歌长大的人,看到这样的现状,也是十分的开心。周杰伦这十多年来,写过很多出彩的音乐,中间也给其他歌手写过景区,比如陈奕迅《淘汰》、李玟《刀马旦》等,还有今天要说的这首《公公偏头痛》。这首歌是当时周杰伦,听圈内朋友小麦,讲他的前世经历应该是宦官,所以周杰伦对此写了这首歌。

原本这首歌是要给小麦唱的,可是歌曲出来之后,周杰伦临时改变计划,决定由他来演唱。如果有人听过这首《公公偏头痛》,一定会知道这是周杰伦的又一首快歌,而且听起来也让大家耳目一新。甚至有人说,这首歌如果去参加《中国新说唱》,别人都是比不上的。而且《公公偏头痛》这首歌很难唱,火到现在一直无人敢翻唱,如果实在不信邪的,朋友们可以试一下。而且唱这首歌的时候,周杰伦是一秒读八个字,所以在听的时候也是一脸的懵比。可能有的人会听不惯这首歌,因为歌词太奇葩了,谁能想到这是方文山和周杰伦的歌。

这首《公公偏头痛》是2012年发布的,几年的时间过去之后,这首歌现在在抖音走红了。因为《生僻字》的走红,让大家好奇乐坛中还有哪些难唱的歌,其中就有这首歌被大家选出来了。网友得知这首歌背景后,都觉得周杰伦太牛了,没想到他能够知道自己会唱火,所以你们喜欢这首《公公偏头痛》吗?

(载,否则后果自负)

新闻推荐

近20档节目扎堆上线这波热潮能否打开综艺市场2019新局面?

导读于观众而言,多档综艺集中上线,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但于创作者而言,无疑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市场维艰,希望这一波上新热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这首原本写给他人的歌,被自己拿回来后唱火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