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董卿朱军痛失春晚舞台,网友呼唤华少何炅跨台主持春晚

2019-01-29 10:21   https://www.yybnet.net/

办春晚是件大事,谁当春晚主持人也是一件讲究的事,当电视的观众集中在中老年人阶段时,要想把年轻观众拉回到电视机前,除了内容和形式上要有年轻观众喜欢的,比如说一些影视流量明星的表演;另一方面,在春晚的主持人上也应该有一些变化,那些年轻观众喜欢、网络呼声高的主持人完全可以上春晚担当主持人大任的。

还有七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的首个春晚《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将揭开神秘面纱,昨天(1月27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二次联排,据悉,还将在1月29日和1月31日进行最后两次联排。

在前两次的联排中,有不少观众熟悉和喜欢的演员现身,TFBOYS、李易峰、蔡徐坤、朱一龙、张艺兴、杨紫、景甜、钟汉良、江疏影、吴磊、秦岚、闫妮、孙腾、马丽、常远、贾玲等。

不过,观众熟知的春晚主持人董卿、朱军却没有出现在联排现场。据春晚官网消息,今年的央视春晚主持人已确定由康辉、任鲁豫、朱迅、尼格买提、李思思五位主持人担任主会场主持 ,观众熟知的董卿、朱军两位春晚主持老将缺席。

朱军从1997年到2017年连续做了21年春节联欢晚会的主持人;2005年起,朱军与董卿联手担当春节联欢晚会的主持人,截止到2017年两人共合作主持春节联欢晚会13年。在历届春晚主持人中,朱军的主持次数超过了周涛(共18年)、赵忠祥(共14年),倪萍(共13年),而董卿的13年春节联欢晚会主持经历也与倪萍持平。

步入2019年春晚,朱军已经达到了55岁,这个年龄确实不是网生年代观众喜欢的主持人,况且,2018年爆发的“朱军性骚扰案”也让朱军身陷舆论的漩涡,即使他再年轻几岁,摊上这件头疼的大事,也铁定不会让他上春晚当主持人的。

而董卿在2019年才刚刚46岁,其主持的《我要上春晚》《中国诗词大会》《朗读者》,以及担任导师的《挑战不可能》都是当下最受观众喜欢的节目,而她本人也是一位地道的“网红”,作为当下的央视“一姐”,她更有资格和能力担当春晚主持人的大任。

回顾历届春晚主持人,我们不难发现,除了央视自己的主持人外,影视演员赵薇、张国立都曾做过央视春晚主持人。2000年赵薇同周涛、朱军还同台主持过春晚。2014年冯小刚担任导演的春晚,张国立还与董卿、朱军共同主持过。

2019年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的首个春晚年,作为全国人民共同期盼的一场盛宴,其实可以实现跨台主持人合作,除了央视的当家主持人外,其他卫视台的主持人也可以上春晚担当主持人。深受青年观众喜欢的浙江卫视、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就可一搏。

浙江卫视的华少是位80后主持人,主持过《我爱记歌词》、《中国梦想秀》、《中国好声音》、《中国味道》等大型节目,成熟而不失稳重的性格,加上快而准的播报让观众记忆深刻。

湖南卫视的何炅主持过《奇葩说》、《我是歌手》、《快乐大本营》等全国观众喜欢的节目,也是一位资深而深受年轻观众喜欢的主持人。

“真希望每年春节联欢晚会的那几个老主持人的面孔换一换了。”、“其实,其他卫视好的主持人也可以上春晚主持啊,春节联欢晚会本来就是全国人民的晚会。”

办春晚是件大事,谁当春晚主持人也是一件讲究的事,当电视的观众集中在中老年人阶段时,要想把年轻观众拉回到电视机前,除了内容和形式上要有年轻观众喜欢的,比如说一些影视流量明星的表演;另一方面,在春晚的主持人上也应该有一些变化,那些年轻观众喜欢、网络呼声高的主持人完全可以上春晚担当主持人大任的。

新闻推荐

杨坤唱《下个路口见》得第一,网友却调侃:下个路口千万别见

《歌手》首轮踢馆赛在昨晚上演,节目一播出,就引起热议,占据了热搜榜大片板块。其中摩登兄弟刘宇宁遗憾落败惹得粉丝万分心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董卿朱军痛失春晚舞台,网友呼唤华少何炅跨台主持春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