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曲婉婷为贪污3.5亿的母亲发声后,又diss网友“血口喷人”

2019-01-30 12: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1月28日,凭借一首原创歌曲《我的歌声里》成名的歌手曲婉婷发文为母亲谋不平:“妈妈已被羁押4年多,仍没有判决结果,但相信法院会给出一个公平的结果”。

据了解,曲婉婷的母亲张明杰,因涉嫌贪污受贿及滥用职权三项罪名,于2014年9月被哈尔滨中级人民法院带走审理,涉案金额达人民币3.5亿,检方建议死刑。

曲婉婷发文后引发网友的高度关注,并表示《人民的名义》里的大风厂就是其母亲事件的原型,现实比电视演的更惨针对网友的言论,曲婉婷在1月29日又通过INS平台公开diss网友:面对一些无知的血口,一甩头,BYE。很显然曲婉婷坚信自己的母亲是清白的,直怼网友在“血口喷人”。

此外,还有网友直接质问曲婉婷:你妈妈到底有没有贪污?对此曲婉婷也回应称:亲爱的,如果你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的我母亲早就被起诉了,她不想你们在媒体看到的那样片面。

不少网友表示其母贪污3.5亿公款,甚至连停职工家属区采暖,下岗工人安置费都不放过,令很多老百姓看不起病交不起学费,这样的人没有什么公平不公平而言,就应该接受法律的严惩。

新闻推荐

杨坤唱《下个路口见》得第一,网友却调侃:下个路口千万别见

《歌手》首轮踢馆赛在昨晚上演,节目一播出,就引起热议,占据了热搜榜大片板块。其中摩登兄弟刘宇宁遗憾落败惹得粉丝万分心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曲婉婷为贪污3.5亿的母亲发声后,又diss网友“血口喷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