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跟着荧屏“闹元宵” 多台元宵晚会今夜上演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2-19 04:54   https://www.yybnet.net/

尼格买提谢娜

俗话说“不过十五都是年”,有着“小春晚”之称的元宵晚会因此备受关注。正月十五晚,被称为央视春晚“姊妹晚会”的央视元宵晚会将如约而至。除央视外,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也将推出各自的元宵晚会,与观众红红火火闹元宵。

央视“宵晚”众星云集

谢娜鞠婧祎演小品

在延续今年春晚“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主题的基础上,结合传统元宵节风俗,2019央视元宵晚会主要特色是“喜气洋洋闹元宵”。“闹”与“乐”成为晚会两大关键词,晚会围绕传统文化展示、艺术表演、尽情联欢三大主线展开。

18日凌晨,央视在官方微博公布了今年元宵晚会的节目单,从节目单上可以看出,元宵晚会由康辉、任鲁豫、朱迅、尼格买提、李思思五人“春晚班底”再次携手主持。节目涵盖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戏曲、武术等多种艺术形式,为观众呈现一台热闹纷呈、欢乐喜庆,饱含民俗气息的联欢晚会。

号召力强大的央视,元宵晚会自然是群星璀璨——除了在青年观众中人气甚高的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张艺兴、蔡程昱、罗云熙等人外,郭兰英、李谷一等老一辈艺术家们也将现场演绎经典歌曲,送出祝福。此外,谢娜将会携手鞠婧祎、王迅、杨迪等人一起出演小品,想必这个节目会成为晚会的一个收视高点。常远、包贝尔、沙溢、胡可、秦岚、景甜、古力娜扎等演员则将“反串”,以“歌手”身份登上晚会舞台。

湖南卫视上演“喜乐会”

号召“快乐大家造”

以喜乐感为特色,湖南卫视今年将再次推出“元宵喜乐会”。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获悉,这场晚会将于正月十五19:30进行现场直播。

据导演组透露,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紧密围绕“快乐大家造,为你点赞”的主题,将视角对准每一个美丽独特的个体,让正在奋斗中的你、我、他共同唱响元宵共聚的华章。演员阵容方面,不乏散发着青春气息的新生代演员与歌手,如张杰、姜潮、陈翔、武艺、张新成、台风少年团、赖冠霖、徐海乔、袁姗姗、焦俊艳等。此外,蔡琴、腾格尔等“实力派好声音”也将一显身手,用音乐俘获观众们的耳朵。

这台晚会还邀请到了眼下大火的综艺节目《声入人心》中的许多歌手,如阿云嘎、郑云龙、高天鹤、贾凡、方书剑等人到场,他们将通过怎样的节目形式,在现场一飙歌技?让人期待。

江苏卫视唱将齐聚

“荔枝灯会”值得期待

因台标形状酷似荔枝被观众昵称为“荔枝台”的江苏卫视,将于正月十五21:10推出“2019江苏卫视元宵荔枝灯会”。以“唱将齐聚,笑星云集”为口号,晚会邀请到许多当红歌手,如迪玛希、毛不易、汪苏泷、符龙飞、霍尊、腾格尔等,此外,抖音红人——摩登兄弟的主唱刘宇宁和笑匠贾冰等人的加盟,也为晚会提前聚集了不少人气。

相比央视和湖南卫视的“群星璀璨”,到记者发稿时,江苏卫视“官宣”的晚会明星阵容只有不到20人。另一方面,江苏卫视以“灯会”作为整场晚会的关键词,不知是否会融入城市璀璨夜景,将“正月十五闹花灯”的传统习俗作为晚会重点,引发不少观众的好奇。

记者孙欢

新闻推荐

上映前被质疑会拖垮电影,《流浪地球》中新人演员都是什么来历?

要说春节档的最大赢家,非《流浪地球》莫属。它不仅以20多亿的佳绩稳坐春节档票房冠军,还正式开启了中国科幻片的大门,具有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跟着荧屏“闹元宵” 多台元宵晚会今夜上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