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杨宗纬回家停车车位遭霸占 车主没礼貌踢杨宗纬车让他很生气

2019-03-08 11:33   https://www.yybnet.net/

台湾歌手杨宗纬在内地人气相当高,颇受歌迷们喜欢,其音乐也是经久传唱。3月7日,歌手杨宗纬在微博中晒出与一位车主的不开心经历,并写道:“afn-2688的车主您好,什么叫做:“不会说个请吗?”;“这是我家,我要停车,对,就是你说的;“那位歌手家的!,我现在就在微博上告诉你,“请你离开,我需要停好车,进家门,足够礼貌了吗?”

看到这段话,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猜出了一个大概,估计是有车主占用了杨宗纬的车位,而且车主态度还不好,让杨宗纬很生气。另外,就有粉丝对此事进行了说明,其写道:“宗纬回家停车,被人呛了,那个人还趾高气昂的,还用脚踹他的车,真的是很不道德很渣的行为。不过宗纬哥,生气是用别人做错的事惩罚自己,建议去唱会歌发泄下哈哈哈,认真的说,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很重要!”

因此,杨宗纬才很不开心,刚刚杨宗纬又在微博中更新了动态,并写道:“真的很气耶!能告诉我该怎么处理吗?”,想必此刻的杨宗纬还在气头上。或许怕影响不好,杨宗纬刚刚又删除了自己所发的微博。

即便如此,还是有不少网友看到,并纷纷为杨宗纬支招,有网友写道:“要不要找警察叔叔,实在不行就找阿姨”,也有网友表示:“本来很生气,看到你这就笑了”,还有网友表示:“不生气,气大伤身,别让别人的错误影响自己的心情,恶人自有天收。”,如果你遇到这样的事情是否会很生气呢?

新闻推荐

导演处女作《一个明星的诞生》拿下金球奖、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当年因不得志而酗酒,也因《宿醉》而翻身 布莱德利·库珀 40岁还拍不出点东西,就丢人了

同是与詹妮弗·劳伦斯合作,《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图)让库珀获得了奥斯卡提名,而2014年上映的《赛琳娜》却赔得一塌糊涂。同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花蕊里的蜜蜂2019-03-05 11:48
评论:(杨宗纬回家停车车位遭霸占 车主没礼貌踢杨宗纬车让他很生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