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解约就解约,这怎么还撕起来了?

2019-03-10 10:37   https://www.yybnet.net/

圈内大神

你身边的娱乐专家!

最近大事不多,小事不少。

比如说最近邓紫棋在微博上表示要终止与自己经纪公司的合作关系。

如果没有理解错,邓紫棋的声明中的描述应该是邓紫棋单方面提出解约。

不过按照邓紫棋的说法, 那也是因为她所属公司蜂鸟做出了“毁灭性违约行为”。

具体做了什么呢?邓紫棋在微博里也说了。

在未得邓紫棋的同意的情况下下,擅自宣布演唱会将会开设更多新场次。

还私自签下邓紫棋并不知情的代言。

尽管多次与对方沟通,但对方始终不为所动。

如此一来,邓紫棋身体疲惫是一方面,但心里的疲惫才是她最终决定与蜂鸟解约的重要原因。

不过虽然已经决定要撇清关系,但是邓紫棋仍表示会表演完之前已经定下的最后八场演唱会。

按着邓紫棋这边的说法,邓紫棋这样做也确实算是仁至义尽了。

消息刚出来的时候,网友们还是很支持邓紫棋的决定的。

但邓紫棋的公司蜂鸟也不是吃素的,见邓紫棋发出声明后也随即发出声明。声明表示,邓紫棋与蜂鸟的合约到2022年才到期。

其中还有个难以忽视的要点是,蜂鸟表示在邓紫棋提出解约前也有过协商,无奈邓紫棋提出了太多无理要求。

所以……如果真是2022年到期,那邓紫棋现在要么付违约金干脆离开,不然就只能继续待在公司吧?

不过,就算是事实,就算现在真的是邓紫棋违约在先,但是网友仍然一边倒地在支持邓紫棋,还说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骂蜂鸟了。

所以蜂鸟这些年到底做了哪些吸血的行径呢?

据粉丝科普,这些年的蜂鸟,基本上就是把邓紫棋当成了“摇钱树”一般的存在。

卖得好就加场,一个星期连唱两三天,还会接一些特别low的商演活动。

追星er最讨厌的微商代言,也一直在吸邓紫棋的血。

这件微商的事情去年12月曾爆出来过。公司替邓紫棋接了个微商代言,结果粉丝们发现这个微商存在虚假宣传,欺骗港台公司。

在粉丝们的接连扒皮下,蜂鸟还是认证回应了的,还晒出微商品牌的质检报告以证明这个代言没问题。

但是天下粉丝是一家,都不希望自己一人代言微商,更何况以邓紫棋的咖位,代言微商还是远不至于的。

不过既然接都接了,公司前也赚到了,这下总该对邓紫棋好一点了吧?

并没有。邓紫棋活动时,别家艺人都有应援,而邓紫棋孤立无援。

除此之外,邓紫棋的周边产品也是rio清奇了。

一双平平无奇的人字拖,印上与邓紫棋相关的tag后就直线升值到120。(还仍然奇丑无比。)

不知道为什么要印在拖鞋上,寓意是将邓紫棋踩在脚底?

不过这不是最搞笑的,印有邓紫棋头像的菜板才是真的绝。

拥有这份菜板周边,你做的菜都是爱豆的味道。

记得当年邓紫棋到内陆来发展,火了以后还出现过耍大牌这样的负面新闻。

但是据粉丝解释,这一切,也是她的经纪人张丹的锅。

当年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之后一夜爆红,没有看过一期的大神在朋友圈看完了全程。

结果走红之后被邀请参加歌手巅峰会,邓紫棋这边却拒绝了。

当时《我是歌手》的导演洪涛也是十分不好惹,直接表示不换歌就换人。

一开始蜂鸟表示没档期,因为邓紫棋要考驾照。但事实上邓紫棋的驾照早就拿到手了。

而事实上是,邓紫棋经纪人张丹要求邓紫棋一定要唱新歌,不然就不让上。

虽然都是公司搞事情,但这锅还得邓紫棋自己背啊,当时一时间邓紫棋也是被黑得不要不要的,但这种需要公司的时候,公司却当无事发生。

也就是因为这些破事儿,邓紫棋的粉丝们早已视蜂鸟如敌人。虽然蜂鸟确实陪伴着邓紫棋从无名到如今的地位,但那些事也不是一个公司该有的行为啊!

现在邓紫棋也是在力求解约,希望能有一个好结果吧!

圈内大神

你身边的娱乐专家!

新闻推荐

新白娘子传奇每周几点更新几集?新白娘子传奇在哪看?

《新白娘子传奇》是很多人童年的记忆,很多人小时候都很喜欢看,许仙跟白娘子的爱情故事真的太打动人了,来看看新白娘子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解约就解约,这怎么还撕起来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