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周杰伦亲自打假是怎么回事?周杰伦打假哪件事?

2019-03-14 16:10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周杰伦,虽然他吐字不清,但是凭借他独特的嗓音和惊人的才华成为了80后的青春,每推出一首新歌,像脍炙人口的《不该》《青花瓷》《告白气球》等等,都会成为热唱曲目,其中《告白气球》《等你下课》》《不该》更是在YouTube分别取得1.8亿+和1亿+以及1.2亿+的观看次数,这让周董成为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在YouTube拥有三首破亿的华语歌手,众多影视剧作品也纷纷向他致敬。

最近周杰伦与昆凌正带着孩子在澳洲度假,故地重游的夫妻二人享受肆意生活的同时,也会时不时的更新社交平台状态,让想念他的粉丝得以宽慰,不过每有新状态发出,都会有很多粉丝留言询问新专辑到底什么时候做出来?那小编作为杰伦的忠实铁粉也想知道,周董啥时间能发布新专辑呢?广大粉丝已经处于天天感觉闹歌荒的边缘了好不好。

可能是粉丝们太想念周董,近日居然有人调皮地冒充他在社交平台上向网友们热情地打起了招呼,13日,我们远在国外的周董居然化身打假小能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冒充他的账号截图,并幽默的表示“别被骗了朋友们,我哪有这么亲切啊,还到处跟人say hi”,可谓是非常傲娇小公主啦。杰伦打假言论一说立马上了实时热搜,让人感叹杰伦经久不变的强大影响力啊。

此事一出,立马被一些粉丝作为由头,继续催促杰伦快点出新专辑,催促的段子让人觉得特别清奇可爱,真是只有我们不知道没有粉丝想不到,像专辑都没空出呢还跟人say hi ,下一张新专辑名字就叫打假,杰伦小公主真的可爱的了,有空亲自打假,没空出新专辑,还有一些粉丝则是迷妹角度的花式夸杰伦打假行为,像我们杰伦不光歌写得好,打假反黑也是第一线的,315要到了,跟杰伦一起来打假,类似言论有很多,幽默调侃的话语中包含大家对他的喜爱。

那小编也非常想知道,到底什么时候能听到我们周董的新专辑呢?虽然之前的老歌仍旧是久听不厌,但还是迫切想听到周董全新的歌曲啊,那么杰伦此次前往欧洲,会不会除了故地重游之外还是去拍摄新专辑的MV呢?虽然对此网友调侃“胡子不剃我才不信”,不过基本可以肯定的是,新巡演之前周董应该会把他精心巨制的新专辑交出来,所以就让我们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吧,好东西都是要细细打磨,我们相信周董出品,定是精品,正在看文章的你是不是也很期待周董新专辑吗?

新闻推荐

母亲白血病去世,男星想念了这样做才不孤单

英国男团“小破团”的成员路易斯·汤姆林森(LouisTomlinson)在早前因为帅气的容貌和独特的音色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如今出...

相关新闻:
陈粒:我自己有海2019-03-12 10:56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亲自打假是怎么回事?周杰伦打假哪件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