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歌手第十期:龚琳娜第一毫无悬念,杨坤垫底没想到,波琳娜太拼了

2019-03-16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歌手》2019第十期,也是本季的第三场补位赛,结果被认为实力超强的龚琳娜凭借一首《小河淌水》毫无悬念的拿到了本场第一,刘欢、波琳娜和吴青峰位列二三四位。剩下的三组没有在现场直接公布名次,最终声入人心男团排名第五,齐豫第六,杨坤垫底。

龚琳娜被很多网友认为是这么多季一来终极补位歌手里实力最强的一位,甚至不少人都觉得她只是补位太可惜了,完全应该作为首发歌手。结果第七个压轴出场的龚琳娜,一首《小河淌水》惊艳全场,听的人全身起鸡皮疙瘩,第一名当然是毫无悬念,实至名归!

刘欢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弯弯的月亮》,而且是没有做任何改变的,一波回忆杀终于拿到了一个不错的名次(第二名)。波琳娜这一期真的拼了,之前排练时腰就已经受伤的她,依然坚持带伤上阵,而且还是很完整的唱完和跳完了,看着她缓慢走下台用手扶着腰非常痛苦的样子,真的很让人心疼。

杨坤这一场再一次走了一把“油腻风”,一首蔡健雅的《被驯服的象》,全场氛围瞬间达到高潮,观众们纷纷都站了起来。之前几首类似风格的歌曲,杨坤的最后的成绩都还不错的,但这一次他却排名垫底,有点让人没想到。

由于这一场结束之后,波琳娜突然宣布退赛,所以节目组把她算为淘汰歌手,本来下一场是最后一场“常规赛”,结果又变成临时增加了一场踢馆赛(踢馆歌手是陈楚生),而这一场最终的成绩全部作废。

新闻推荐

郑云龙退出《歌手》后造型变丑撞脸桂纶镁,网友:大妈你是哪位

爱听音乐剧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郑云龙了,因为从小受京剧演员妈妈的影响对乐曲产生了兴趣,自从他发现音乐剧这种唱歌形式之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歌手第十期:龚琳娜第一毫无悬念,杨坤垫底没想到,波琳娜太拼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