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齐豫朋友圈淘歌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3-22 07: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晚10时湖南卫视《歌手》2019将迎来突围赛前最后一战,在线四位首发只要挺过这个关口即可直通总决赛,避开突围争锋。本场,齐豫特意准备了两首与以往选曲思路差异颇大的歌曲。其一是来自杨乃文原唱的《祝我幸福》,另一首则是去年热门电视剧的片尾曲《雪落下的声音》。齐豫透露,《雪落下的声音》是自己从“朋友圈”里淘来的,希望它能成为一个小小的惊喜。

作为齐豫此次编曲的亮点之一,《雪落下的声音》的选段串接算得上是“神来之笔”。齐豫透露,最早听到这首歌是在朋友圈里,当时彭佳慧的一段钢琴弹唱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后又因为朋友的多次推荐,更加确定了她要唱这首歌的想法。所以,这可以说是齐豫从朋友圈里淘到的一首歌。有趣的是,起初齐豫只以为这首歌是彭佳慧的创作,直到后来才发现其实它早已火遍全网,而歌曲创作者正是自家音乐合伙人吉杰的好朋友陆虎。不仅如此,由于陆虎、吉杰和此次踢馆歌手陈楚生同为2007年“快乐男声”,齐豫借此契机也聊到了自己曾与陈楚生有过一面之缘。本期《歌手》踢馆重启,陈楚生时隔十二年,重返同款演播厅再度参赛。

新闻推荐

脑子进水还能这么红,真是老天爷赏饭吃吧

今天被容祖儿雷到了。昨天扒了Bigbang成员李胜利拉皮条搞权色交易引发的韩国娱乐圈大地震事件,这个案子还意外曝光了一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齐豫朋友圈淘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