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5-17 01:56   https://www.yybnet.net/

沙子口街道举办“五四青年节”志愿者服务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国旗造型。

沙子口大集上急救知识宣传。

志愿者海边清理垃圾。

半岛记者王永红报道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5月4日,沙子口街道团委组织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公益大集、沙子口滨海慢跑环境保护志愿活动暨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倡导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打造沙子口滨海人文风景线。

5月4日正逢沙子口大集,80余名志愿者进行了法律讲解、政策宣传、医护服务、紧急救援教学等各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放了相关材料2000余份,真正做到了深入基层做好服务;沙青彩虹志愿服务队、精彩崂山联合会、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学生等100余人开展了滨海慢跑环境保护志愿活动,以慢跑的体育形式传递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游客较多的沙滩区域进行了垃圾捡拾,做好环境保护志愿公益。

与此同时,沙子口广场正进行着一场快闪活动。AG(爱国)乐队、沙子口同乐会、海燕少儿艺校、沙青彩虹志愿服务队、精彩崂山联合会、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交银村镇银行工作人员、中铁二十局工作人员等社会各界人士300余人演唱了《五四的旋律》(AG乐队原创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等歌曲,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大家驻足观看,昂扬且深厚的爱国情感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情不自禁地放声其中。这次快闪活动将音乐文化、青春激情、爱国情怀融为一体,将纪念五四运动活动推向了高潮,打造了一道沙子口美丽风景线。

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宣传知识材料。

志愿者进行滨海慢跑环境保护。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录制现场。

新闻推荐

玩音乐的公交“蓝色行者”乐队 5名公交员工自发组建业余乐队,服务公交员工十年之久;“坚持自己的音乐,唱出自己的生活”

5月1日,一辆387路公交刚进站,“蓝色行者”乐队趁发车间隙为司乘人员现场演出。本版摄影/新京报记者李木易“再来一首!”一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