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雷佳音刘宪华展现“哥哥力”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7-26 07:25   https://www.yybnet.net/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五季“长江行”本周日晚9时迎来最后一站。黄渤、罗志祥、张艺兴、王迅、迪丽热巴、岳云鹏、雷佳音、贾乃亮、刘宪华集结在“大江奔流,为爱接力”公益演唱会,热力开唱。华晨宇、张信哲、大张伟、欧阳娜娜等嘉宾实力助阵,一起为爱接力。

张艺兴和贾乃亮获得了欧阳娜娜和大张伟的搭档助力。一向能说会道的“贾金句”这次遇到了“话痨”大张伟,两人在言语上就来了一场精彩的碰撞。对比他们的“唇枪舌战”,张艺兴和欧阳娜娜这对青春搭档就笃定很多,多才多艺的两人相互切磋,张艺兴还现场教跳自己最新单曲《Honey》里的舞步。雷佳音和刘宪华这组也有“特别来宾”的加持——来自玉树藏族童声合唱团的小朋友们。刘宪华见到这群可爱的孩子,展现了十足的“哥哥力”,不仅拉小提琴为他们伴奏,还细心地教导他们要注意音准。

新闻推荐

今年65岁成龙还不想停下来

7月21日晚,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在山西大同开幕。电影周发起人成龙、本届评委会主席徐克率评委团亮相。第五届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雷佳音刘宪华展现“哥哥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